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第十章)

#非真人现实向,bug横生,ooc遍地

#一夜情梗,私设年龄差为7岁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第十章

 

 

“免费的?免费的...”赵志伟都被吕鋆峰给气笑了,两个手掐上他的脖子,咬着牙道,“我他妈真想废了你!”

虽然赵志伟手上并没有施力,但吕鋆峰还是被他这么个动作给吓到了,惊恐地瞪着眼去扯他的手腕。

“想谋杀啊你?!”

赵志伟撤了手,大出一口气,转身去挂在衣架上的手提包里取出钱夹递给吕鋆峰。吕鋆峰一时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也不抬手去接,赵志伟直接抓着他的手腕,把钱包往他手心一拍。

“这里面是我所有的卡,密码的前五位都是80811,最后一位跟卡号倒数第二位一样。”

“你….不怕我卷钱跑了啊?”

“这些数你一时半会而卷不完,超过一定数额的业务银行会电话联系我确认的。”

“哦……不是,您这是演的哪一出啊?”

“艹!我在跟你告白看不出来吗?!”

“不像……”

“那像什么?”

“财产转让…..”

“我特么……”赵志伟说着又想对吕鋆峰的脖子下手,这次吕鋆峰反应很快了,往旁边一个缩身躲开了赵志伟的“咸猪手”,然而脚下一滑直挺挺就向地上倒去,赵志伟眼疾手快地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肘,但还是迟了一点,毕竟吕鋆峰一米八几的个头也不是虚的,不过他也没直接倒下,而是扒着桌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赵志伟也被他扯得半跪在地。

两个人对视了几秒后,吕鋆峰突然“噗嗤”一声开始笑,越笑越收不住,赵志伟对他也是没脾气了,而且他这笑声太魔性了,赵志伟一个没忍住就跟着笑开了,两个二傻子在地上笑作一团,吕鋆峰笑得都快换不过气了,拍了赵志伟手臂一下,边笑边说:“你别笑了……”然而自己还是停不下来。

赵志伟用手捂着脸偏过头去让自己冷静了一下,其实他早就受不了自己这个傻样了,只是吕鋆峰这个样子太招人喜欢,他挪不开眼。他这边一停,吕鋆峰也渐渐地收住了,脱力地靠在办公桌上平复呼吸的节奏。赵志伟在他头上揉了揉,他也懒得去打他手了,用自以为很有杀伤力的眼神看了赵志伟一眼,没把人的手吓回去,还招了来一个吻。

柔软的嘴唇只是在额头上轻轻一碰,吕鋆峰就瞬间红透了脸,赵志伟的心都快化成一江春水向东流了。

“大峰。”

吕鋆峰低着头不作回应,紧张地咽了咽,殊不知赵志伟比他还紧张。

“我真的喜欢你,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你也看到了,我这些天跟个神经病一样到处吃醋——”

“吃什么醋?”

“……没什么,都是我自己瞎吃的。”

吕鋆峰又忍不住要笑,赵志伟捏住他的下颚,强行让他看着自己:“别笑,也别拒绝我,我活这么大了第一回跟人告白,被拒绝了也太没面子了。”

“我没拒绝啊。”赵志伟把吕鋆峰的嘴都捏得嘟了起来,嘟囔着说了这么一句,赵志伟才松开了手。

“可你也没答应啊。”这可能是赵总裁有生以来智商最低的时候。

“赵…志伟,”第一次喊赵志伟的全名,吕鋆峰还有点不适应,总有一种叫错了的感觉,“你知道,我没跟人谈过恋爱,而且因为江耀,我对这事有些害怕,所以我没办法直接答应你,只能是先试一试,一旦有人觉得不合适,就马上分开,好吗?”

“好!”赵志伟也不去多想吕鋆峰这句“试一试”里有多少对他的感情,能得到这样的回应,已经是意外的意外。赵志伟从地上站起来,又去拉吕鋆峰,等人刚站起来就一把带入了自己怀里,两人胸膛贴着胸膛,静静地感受着对方的心跳。

“这样就算是…在一起了?”

赵志伟笑着放开了吕鋆峰,他现在已经开心得有些晕头转向了:“对啊。”说罢侧头吻住了咬着嘴唇的人,这个吻不似在床上时的激烈,只有绵绵不尽的温柔从口中溢出,弥漫在四周的空气里。

“你以后不许在我面前提那个江耀了,我消化不了。”

赵志伟分开两人的唇后,竟冒出这么一句,吕鋆峰一下子都没回想起来自己什么时候提过,看他一脸认真期待回答的模样,很干脆地就说了“好”。

“怎么办呢,你这样天天在我眼皮子底下晃着,我还是怕你会丢了,要不给你脑门上烙个印子吧,赵志伟专属,不许靠近也不许碰。”

“我虽然路痴但还不至于把自己丢了吧,你干脆把我关笼子里得了。”

赵志伟笑出一脸褶子,双手把着吕鋆峰的脸颊,在上面煞有介事地盖了个戳儿:“我去下卫生间。”

“你不会是…..”吕鋆峰的目光缓缓往他身下移去。

“想什么呢小朋友,”赵志伟在他脸上捏了一把,“我是那种人吗!我就上午喝水喝多了,还不都是你把我气的。”

“我怎么气你了?”

“……没,我自己气我自己的。”

“还有,不要再叫我小朋友了。”

“为什么!”

“我都二十三了,小什么朋友啊。”

“我还三十了呢,你对我而言就是小朋友,”赵志伟走到了门口,又回过头道,“我一个人的小朋友。”

门被关上后,吕鋆峰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父母的缘故,他从小就比同龄的孩子成熟懂事一些,平时不仅要操心自己,还要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父亲母亲几乎没有过问过他的事,只是会按时给他拿生活费,日子久了,他也习惯了做个“大人”,从来没人把他当成过孩子看待,真的是孩子时都没有,更别说成年之后了。赵志伟这么一句话,重重地砸进了他最柔软的心窝,一个比自己也大不了几岁的人,竟说自己是小朋友,是他一个人的小朋友,语气明明那么幼稚那么自私,可却让吕鋆峰漂浮多年的心开始缓缓下沉。

 

而此时的门外有些精彩。

除了程·不小心听了墙角·秘书外,全都被满面春风笑得像是精神失常还十分热情地跟他们每个人打招呼的赵·说炸就炸·冰山脸·霸王龙·总裁大人给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总裁这是怎么了…….”

“我天,我不会是出现幻觉了吧?”

“不知道啊,跟中了彩票似的。”

“中彩票那点钱总裁会放到眼里吗?”

“那是喜当爹?”

“女朋友都没当什么爹?”

“那只可能是怒极生乐了。”

“??”

“总之就是精神失常了。”

“一定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唉唉唉……”

“哎呦,总裁心情好是好事啊,总比动不动就发火强吧?行了行了,都赶紧工作去,别一会儿过来看见咱们没在工作又生起气来。”

一群人纷纷而散,一分钟后,赵志伟在公司群里发出一条通知:今天不许任何人加班,下班之后组织聚餐,我有事情要宣布,小程负责安排地方。

 

此消息一出,全Z.V.上上下下都喜极而泣,要知道,他们都已经连着加了两个星期的班了,但这个“上上下下”里,并不包括吕鋆峰,他看到通知后,不等赵志伟回来,就匆忙离开了公司。






评论(21)
热度(227)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