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第十五章)

#非真人现实向,bug横生,ooc遍地

#一夜情梗,私设年龄差为7岁

#昨天说更文,结果躺床上码字,写着写着就睡着了,抱歉_(:з」∠)_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十五章

 


 

 

天已经黑透了,闪烁的车流往来不息。吕鋆峰觉得眼皮越来越沉,刚来到周公的家门口就被赵志伟掐着脸给扰醒了。

吕鋆峰迷迷瞪瞪地看向赵志伟,水灵的一双眼由内而外地都透着无辜,赵志伟真的已经心软成一团棉花了,但该进行的“教育”步骤一个都不能少。他自己本就是个没经验的恋爱“新手”,结果竟遇上个还是“出厂设置”的,只能硬着头皮“八两”教“半斤”了。

“是真醒着吗?”赵志伟在他嘴角轻啄一下问道。

吕鋆峰眨眨眼。

“知道我气的是什么吗?”

“见江耀….”

“你该不会真以为我是生气你给我戴帽子了吧?”

“不…不是吗?” 

“你敢吗?”

吕鋆峰猛一阵摇头,赵志伟笑了笑,又收住了表情。

“我说过,你有什么事先告诉我,我不是不让你见他,但你能不能提前给我打个预防针?你这样一声不吭地去,让我怎么想?你时刻记着,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我们不仅要相互信任,也要对彼此坦诚,明白吗?”

吕鋆峰点点头,糯糯地说道:“我事先不知道他会来….”

“你提前不知道,见了后你总能给我发个消息说一下吧?”

“下次不会了....”

“你不用跟我保证什么,反正,就算真的有下次我还是会原谅你啊。”赵志伟叹了口气,靠在墙上看着窗外,手里还不停地捏着吕鋆峰的指头。

“我们以后别来这了好不好?这个床睡过的人太多了。”吕鋆峰强撑着酸痛的身体朝赵志伟贴过去,讨好地用嘴唇在他脸颊上蹭了蹭。

“以前睡过的人多又怎样,以后只有你一个不就行了?”赵志伟回吻了他,“其实,这个房间我早就决定不会再续了,也没想到还会过来,今天是因为离这里比较近才会过来。”

说这话前以及说这话时,赵志伟是真的这样想的,但说完他就做了新的决定——这房间他得续一辈子,这里可是他和吕鋆峰第一次的地方,更是吕鋆峰此生第一次的地方,太特么有纪念意义了,不续不是人。

“话说,你是给我装gps定位了吗,怎么每次都能被你抓到......”吕鋆峰往赵志伟怀里挤了挤,嘟囔的声音越来越小,听到他逐渐平稳的呼吸,赵志伟低头在他发旋间轻吻了一下,把人抱去了床上。

其实,吕鋆峰的疑惑赵志伟早就在琢磨了,上次吕鋆峰跟陈铭洋出去,他是碰巧遇到了小程,而这次,发件人的意图很明确,就是要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这不用多想也猜得到是谁了。

收拾完“案发现场”,赵志伟去客厅打了几个电话,没过多久程秘书就送来了电脑和一些文件,直到吕鋆峰一觉都睡起来了赵志伟还在电脑前微蹙着眉。

“怎么在工作啊?”

“你...你怎么醒了?不舒服吗?”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赵志伟一跳,意识到是吕鋆峰后,又柔声问道。

“没,我饿了......”

吕鋆峰这么一说,赵志伟也觉得肚子里空空的,抬手看了眼腕表,居然已经快凌晨两点了,不饿才怪呢。

“想吃什么?”

“都这会儿了,有得吃就不错了,还挑什么啊。”

“也是....”赵志伟侧头想了一下,带着笑看向吕鋆峰,“要吃烧烤吗?”

“...要要要!”吕鋆峰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赵志伟说的是什么,本来迷糊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得圆亮,立马转身跑回卧室,穿好衣服站在了赵志伟面前。

赵志伟捧起他的脸一点点地靠近,吕鋆峰还以为他要亲自己,赶紧闭上了眼睛,接着就感觉到温热的指腹在自己的眼角擦揉。

“你干嘛啊?”

“别动,有眼屎。”

等吕鋆峰再睁开眼时,只见赵志伟呲着牙故作一脸嫌弃地拿湿纸巾擦着手,吕鋆峰推着他出了门,叫嚣的肚子是真的饥渴难耐了。

在没有堵车问题的凌晨,虽然烧烤店离得挺远,但也很快就到了。这露天的烧烤店,根本都称不上是店,只能说是个小摊子,可它的规模却又挺大,密密麻麻一大片的桌椅都是他们的,更神奇的是,就在这凌晨两点多,靠近摊位的几排桌子还都坐着人。

“不是吧,这都几点了还这么多人?”吕鋆峰第一次在这个点儿见到如此热闹的场景,一时很是惊讶,这场景跟恐怖电影里半夜集体出动的丧尸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饿了的人跟丧尸也没太大区别。

“基本上每天都这样,很多人也跟咱们一样是大老远跑过来的。”

“有那么好吃吗....”吕鋆峰有些怀疑,不过是个烧烤而已啊。

“有。”

能让赵志伟这样夸的东西吕鋆峰可是第一次见,以他的脾气,再好的都要强加个“但是”,而就这么个小摊子居然能得到如此简单肯定的“好”,吕鋆峰对接下来的烧烤可以说是万分期待了。

去烤摊前点好了吃的,两人在“桌林”的边缘位置坐了下来。

“这儿位置这么偏僻,你是怎么找到的?”而且怎么看怎么像是赵志伟此生都不会踏足的地方。

“运气好啊,当年就住那里。”赵志伟说着指了指吕鋆峰身后的一栋楼。

吕鋆峰回头望过去,借着昏暗的路灯能看出来是一栋不高的老楼房,黑灰色的墙体像是被烧灼过的。

“你还住过这种地方啊?”虽然赵志伟是好多年前住的,但看这房子的现状,想来他住的时候也好不到哪里去。

“本来是不用住这种的,我不是想完整地体验一把创业的艰辛么,一脑热就在这租了房。其实没住两天就后悔了,可房租交了一年的,咬咬牙就凑合住吧,后来也住惯了,搬家的时候都有点舍不得。”

“舍不得就继续住呗。”

“屋子太小了,而且动不动就得维修,我被迫眼熟了物业的十几号人。”

“那你可以买下来放着啊。”吕鋆峰一边剥着煮花生,一边站在赵志伟“土豪”身份的角度提出这么条建议。

“这快拆了,以后再买。”

“那现在买了不是还能拿到拆迁补偿吗?”吕鋆峰再一次站在赵志伟这种“奸商”的角度分析得出更优的提议,他瞬间觉得自己很有经商的潜质,也不知道谁给他的信心。

“麻烦,也不是什么黄金地段,给不了多少。”

“......”果然有钱人的世界他还是不懂。

“等下,你说这里要拆了?!”吕鋆峰这才反应过来,饥饿时连脑子都转得慢了,“那烧烤店不就也没了?”

“人不会换个地儿吗?”

“...对诶。”

一碟花生吃得见了底,烤串们才陆续登场,吕鋆峰连一句“好吃”都顾不上说就消灭了一盘子肉串。

“太好吃了!要是再来瓶冰啤酒就完美了!”

“这都快十月了,喝什么冰啤酒?”

吕鋆峰撇撇嘴又继续吃上了,等端盘子的小哥又过来送烤串时,吕鋆峰刚想开口让他拿啤酒来,就被赵志伟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边吃还边嘀咕着:“年纪大了就是管得宽......”

手里的鸡翅还没放到嘴边,吕鋆峰就被赵志伟一把捞进了怀里。

“来,再大声说一遍我听听。”

看赵志伟是笑着说的,吕鋆峰知道他没生气,便大着胆子又说了一遍,眼里还满是得意。

“别瞧不起老年人啊,”赵志伟把头低了下去,贴着他的耳廓轻声说道,“我这把老骨头不也照样把你操得死去活来么?”

吐字时呵在耳边的热气本就让吕鋆峰头皮一阵发麻,这话里的内容更是让他像触电似的猛地挣开了赵志伟的束缚,手上的油都蹭在赵志伟的袖子上,他拉着椅子端着盘子跟赵志伟拉开了一米多的距离——坐到另一张桌子上,留赵志伟一人趴在桌子上笑得直不起腰,他也不去哄吕鋆峰回来,他知道等拿走的那盘吃完后吕鋆峰自然会屁颠颠地过来。

 

一桌桌的人渐渐都走了,两个人桌上的盘子也只剩下了一根根光秃的签子,看人瘫靠在椅背上摸肚子,赵志伟没忍住也跟着摸了一把。

“咱们才认识多久啊,肚子就这么大了?说,是谁的?”赵志伟装着很严肃的模样“质问”道。

“唉,居然被你发现了,”吕鋆峰戏瘾被勾上来了,顺着赵志伟往下演,“这孩子啊,是江耀的。”说罢还捂着脸假装心痛落泪。

“好啊,江耀的是吧?那我就做——掉——他——”赵志伟一字一顿地在他耳边说着,吕鋆峰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你说你要做掉谁?”吕鋆峰以为他说的是要做掉江耀,虽然知道他是开玩笑,但光是这个想法也能让吕鋆峰觉得后背发凉。

“做掉...他。”赵志伟说着轻轻在吕鋆峰的肚子上拍了拍,反应了几秒钟后,吕鋆峰才知道赵志伟说的“做掉”是什么意思,大脑不受控制地去想昨天下午的场景,脸蹭地一下就红了,赵志伟笑着捏了捏他的脸,看了眼手机,快四点了。

“看日出吗?”

“日出?”

“现在走应该还来得及。”

“看!”

一路上吕鋆峰就一直跟赵志伟闲唠,其实他困了,但他又怕自己睡了没人说话赵志伟也会困,毕竟他一晚上都没有休息。

眼看着天色一点点地变亮,赵志伟一直压着限速线在开,终于赶在太阳出升前到了一座不名的小山上。吕鋆峰的上下眼皮已经在打架了,下了车直接坐在了草地上托着脑袋目光涣散地望着远处。

赵志伟从车上拿来抱枕让他垫着坐,按网上发布的日出时间,还剩十分钟左右太阳就要出来了,他又去拿了条小毯子给吕鋆峰披上,紧贴着他也席地而坐。

半个天空都已经飘着朝霞了,就在吕鋆峰快要撑不住阖上眼时,一束光从地平线缓缓渗出。吕鋆峰一下就来了精神,用手肘撞了赵志伟两下:“出来了出来了!”但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远方,他看得特别入神,他不是没看过日出,但这是第一次跟赵志伟看,所以这本就短暂的日出,他想把每一秒都记住。

“嗯。”赵志伟低低应了一声,抬起手臂将人搂着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在吕鋆峰没有一点防备的情况下,侧身吻住了他微启的双唇。

温暖的晨光满满地落在两人身上,远方的太阳在努力远离地平线,而赵志伟却是永远都不想离开他紧贴着的这双软唇了。


————————————————

前两天想哭结果加班没顾上,今天终于有时间了,但哭不出来了。很抱歉,国庆前说好恢复更文结果一直没更,是我的错,但也是因为一些人为因素导致我刚调整好的状态被严重打乱,还真的挺喜欢有工作要忙的,要是没有工作来占据我的大脑,我这段时间的心情肯定是要再压抑许多,忙起来就没功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但也少了很多码字的时间,有利有弊吧。最后,感谢每一个坚持等更还鼓励我的宝宝,你们都是天使吧?


评论(23)
热度(214)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