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番外二之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Z:当然是攻
L:...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Z:我说你这后五十问也很无聊啊
白:不是我出的题嘛qwq再坚持一下,后面就有意思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Z:很满意
(吕鋆峰点头)

54 初次H的地点?
Z:酒店

55 当时的感觉?
Z:很好,没见过这么浪的雏
L:(脸红着)不记得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Z:嗯...很可爱
白:形容得再仔细一些嘛|・ω・`)
L:别说了(扯人衣角)
Z:不能再说了,有多可爱多好看只有我能知道
(哦,有老婆了不起吼눈_눈)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Z:他没醒我就走了,没说话(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L:...成年人酒后乱性很正常
Z:嗯?
L:安慰失身了的自己(撅嘴委屈脸)
(赵志伟笑着揉了揉人的头发)

58 每星期H的次数?
Z:基本上只要他不生病就每天都做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Z:最少七次
L:两三次就可以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Z:各种各样
白:哇,可以举个栗子咩✪ω✪
L:举你个锤子!
白:嘤嘤嘤总裁大人qwq
Z:我只接受我老婆的撒娇(温柔看向身边的人)
白:(ノ=Д=)ノ┻━┻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Z:脖子
L:耳朵吧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Z:手和耳朵
L:...脖子(脸要熟透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Z:害羞,但身体很诚实
L:永动机...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Z:其实一般,但要是跟他就特别喜欢
L:还行...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Z:家里,办公室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Z:车里,再过分一点的他肯定接受不了
L:这个我也接受不了!
Z:那就游泳池
L:不要!
Z:天台
L:不行!
Z:吊椅、海滩、温泉、 会议室、酒吧的洗手间也不错
白:那个...开慢点,我我我有点跟不上了(←已经脑出了无数的小片片)
Z:还有——
L:我走了
(话音没落吕鋆峰就站起来要走,赵志伟忙把人拦着)
Z:我就说说嘛,老婆别生气
L:别叫我老婆
Z:老公,老公别生气,好不好?
(吕鋆峰这才回身坐下)
白:命苦的单身狗啊_(:з」∠)_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Z:前后都会洗,做完不洗他觉得不舒服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Z:这还要约定?
L:又一个智障问题
白:qwq

69 您有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L:没有
Z:有过...都是过去的事了,从遇见他以后就再也没有过别的人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Z:其实我一直就是这样想的,但我不会这样对他
L:反对,要么都要,要么都不要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了,您会怎麽做?
Z:没有这个如果,一会儿回去就安排保镖
L:他别强了暴徒就是好的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Z:刚在一起的时候,做之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后来就不了
L:之前之后都有点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Z:给他叫个mb
L:好主意诶,我本来还想说果断拒绝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Z:算是擅长的吧?(偏过头看着吕鋆峰)
L:你大我那么多,当然有经验啊
白:其实有经验是好事(扶眼镜)

75 那麽对方呢 
Z:很有天赋
L:还可以吧....
Z:你这是不满意我的表现?
L:我只有过你一个人,哪里知道什么叫擅长什么叫不擅长啊
Z:你老公我这种就是擅长的
L:哦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Z:喊我老公或者哥哥,不停地索求
L:不说话....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Z:抓着不让他射的时候,红着眼睛看我,求我
白:哇,总裁大人是如何做到面不改色说出这种话的呀(⁄ ⁄•⁄ω⁄•⁄ ⁄)
L:...我没有注意过
Z:你做的时候居然都不看我啊
L:我能保持一丝清醒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吧...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Z:不可以
L: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Z:只要是跟他,我对什么都感兴趣
L:没有(说完瞪了赵志伟一眼)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Z:那是我风烛残年时才可能发生的
L:带他去医院看医生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Z:没人性
L:丧心病狂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Z:他体力太差,我不敢做得太过了
L:总是没完没了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Z:办公室吧
L:嗯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Z:有啊
(吕鋆峰脸红着不说话)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L:很开心的吧
Z:是很激动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L:有
Z:啥???
L:第一次不就是吗
Z:你是不知道你那天有多主动
L:......
白:我想知道诶(⁄ ⁄•⁄ω⁄•⁄ ⁄)
Z:你想得美
白:嘤qwq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Z:上一题回答过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Z:就是他,从头到脚从内到外没有一处不合我胃口的
L:之前没想过,现在觉得他就很好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Z:符合
L: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Z:有
白:哇,是什么道具呀|・ω・`)
L:下一题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Z:大一
L:今年,就是跟他的第一次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L:是
Z:....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Z:他吻我哪里我都喜欢
L:嘴唇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Z:脖子、胸口、手指、耳朵...好像哪里都喜欢
L:脸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Z:吻他
L:说他想听的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Z:哪里有闲工夫去想
L:就是

97 一晚H的次数是?
Z:一般都是一两次吧,太多怕他受不了
L:明明就是两次往上......
白: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ω⁄•⁄ ⁄)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Z:我喜欢他帮我脱,但大部分时候还是我自己脱
L:都是他脱的

99 对您而言H是?
Z:发掘他不为人知的一面,让我越来越爱他
L:溢出来的爱需要释放
白:唔|・ω・`)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Z:我再也不会动摇了,说了的一辈子一天都不会少,无论你对我是怎么样的感情我都甘之如饴
L:我爱你
Z:大峰...你...
L:没听清吗?没听清算了,好话不说两遍
(说完就起身走人)
Z:宝贝儿,再说一遍好不好,就一遍,最后一遍
白:没关系的总裁大人,我录音了,等剪好了送你啊,自个儿慢慢听哈(ಡωಡ) 
Z:你可算聪明了一回
(这夸得我怎么觉得怪怪的🙃)

评论(13)
热度(125)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