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大峰生日会现场连线文字版

天璇过年好!!!!

执=老赵,峰=大峰,Q=主持人,Y=现场的鋆帆们

峰:嗨,志伟
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执:哟哟哟,得瑟了
峰: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赵:哈喽哈喽,大峰的粉丝们大家好,我是赵志伟
峰:他说他是赵志伟,怕你们不认识他,还介绍一下。你忙什么,你干嘛呢你在?
执:生日快乐
峰:谢谢谢谢,今天不是我生日不用祝我生日快乐,一边去
执:现在是签约仪式,也是你生日会啊
峰:对对对
执:对啊
峰:所以呢?所以你要说什么,没有就挂了啊
执:祝福你啊,祝你越来越好啊,大家现在都越来越好了,又有了新的公司,对吧,又有了新的爱你的人
Y:喔~~~~
峰:所以呢?那你对我就没有祝福吗?还是你就不爱我了?
Y:啊啊啊啊啊啊啊
峰:朋友就没得做了(自己强行堵门,求生欲很强哈哈哈哈)
执:当然有啊,你都不来探班,我天天在这拍戏(后面听不清)
峰:对,我知道你在拍戏,拍得怎么样啊
执:还行,很辛苦啊,没有你,你都不来探班,不来找我
峰:就是,我档期很忙的,哪有空儿去探你的班啊
执:你要跟你的新老板说,让我们两个再拍一部戏,你知道吗
峰:大家想看吗?
Y:想!!!!!!
峰:大家都很想看,你这个话已经放出来了,我们俩万一被打脸就很尴尬其实,没有,开玩笑开玩笑
执:不要了不要了(也好像是 不闹了不闹了),还是真心地祝福你,真的,你看一路走来多么的不容易,真的是越来越好,希望你能在新的公司里面有大展宏图的机会
峰:谢谢谢谢
执:嗯,好,那等回北京约饭
峰:好的
Q:诶,我想问一下志伟,志伟除了准备了祝福,有给大峰准备礼物吗?(我要实名表扬今天的主持人小姐姐!很会接梗,也不冷场!特别好)
峰:对,我有礼物吗?
执:礼物,当然有啊,当然有礼物了,等我回北京就给你,要不然你现在给我地址我寄你
峰:如果太便宜的我不要,就是我很挑(傲娇淘气包上线啦)
执:那我把我送你了
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峰:谢谢啊!
执:我很贵的,你知道我很贵的
峰:对,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嗯,你在我心里是无价的
Y:哇~~~~~~~~~
执:行,行吧,那你好好工作吧(语气越听越宠啊!!!)
峰:好,好,谢谢啊
执:(没听清)内增高少垫一点
峰:(翻了个白眼哈哈哈)还有事吗?没有事我要继续我的生日会了,你拍戏吧
执:你继续吧你继续吧
峰:还有事吗,好,拜拜拜拜拜拜,赶紧给他挂了,一会儿还要说啥啊真是,赶紧挂了吧挂了吧,(手机给了主持人),哎太烦了(嘴上说着烦,眼睛都笑没了!)
Q:生日会进行了一半,接了个紧急的电话,ok,确实是,感觉你们俩每一年彼此的生日都少不了对方,不是来现场,就是打电话
峰:对对对,可能打电话比较好,因为来现场会有点烦,就看够了(哟哟哟)
Q:最后的叮嘱,记住了吗,就是挂电话之前的叮嘱
峰:忘记了,就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就不太关心
Q:今天这个鞋....(主持人看向大峰的鞋)
峰:(擦擦汗)刚刚是不是有个粉丝游戏环节balabala(强行转移话题哈哈哈哈哈哈)

服了,蒸煮甜得让我想删文,两位不愧是执峰扛旗大手👌
ps.我录得不全,不小心点了结束视频,以为自己一直在录,录的一小段还抖成帕金森,只好根据微博上现在有的几个和其他小姐姐叙述的,再加上我那段以及我在现场的混乱记忆,总结了一版

评论(39)
热度(221)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