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十方志》——校花被擒记(钤光现代AU)

#ooc预警

 

01  我才不是校花呢!

 

天璇大学是钧天市出了名的帅哥美女最多的学校,想当初报考学校的时候,陵光就想着要是考上了,一定要泡上几个班花系花的,而且以自己的姿色,校花都不在话下。

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陵光仿佛已经看到了小姐姐们在跟自己招手了,然而现实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么美好……

报到后的第二天晚上,学校的论坛上就选出了今年的大一新生的校草校花。沉浸在王者农药里的陵光压根不知道这么个事儿,室友毓埥都举着笔记本放到他的眼前了,他依然淡定地打完这局才抬起了头。

陵光只扫了一眼电脑屏幕就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心里美到不行,嘴上还假惺惺地谦虚上了:“哟,我是校草呢?我以为我最多算个系草什么的。”说着又开了一局。

“陵光你仔细看看你名字前的字。”毓埥一直憋着笑,手里的笔记本晃个不停。

“你你你别晃了,我看不清。”陵光腾出一个手扶稳了笔记本,只见自己名字前那粉嫩嫩还闪着花边的两个字——校花。

“这特么是什么情况!?”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他们写错了,结果看了下面的简介和评论…陵光,你要火了。”毓埥一脸的意味深长,拍了拍陵光的肩膀:“苟富贵,勿相忘!”

“滚滚滚!”

 

陵光也顾不上游戏了,嘴里念叨着“队友们对不起了”,爬下了床去开电脑。

学校论坛那叫一个热闹。

热度最高的帖子除了【新鲜出炉的大一校草校花】还有一个【校花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陵光点开了第二个帖子。

 

#校花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楼主〉【校花不要跑】:

大一校花的高清大图来袭,这可是我举着相机拍了一早上的成果,手都快断了,但是看到校花这么可爱瞬间就不觉得累了呢!

[校花低头玩手机.jpg]*3

[校花喝水.jpg]*3

[校花拉着行李箱.jpg]*2

[校花吃冰淇淋.jpg]*5

[校花和朋友聊天笑得很开心.jpg]*6

 

1楼 

沙发沙发

2楼 

天呐!这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上一届的校花妹子都要黯然失色了。

3楼 

楼主拍照技术可以啊,抓拍的表情太棒了,图我拿走当锁屏了哈

28楼

跟校花一个系的我简直要幸福得昏过去了!明天去食堂门口蹲个点儿,一定要亲眼见一见!嘿嘿

77楼

现在的男孩子怎么都这么美啊可不可给我们女孩子留条活路啊_(:з」∠)_

246楼

昨天报到的时候我看到校花了,当时就在想这个蓝孩子也太可爱了吧。校花很健谈的样子,跟身边的人一直说个不停,笑起来好活泼的呢

444楼

我居然在其中一个图里当了背景板,这算是跟校花同框了吧~(  ̄ ▽ ̄)~

777楼

我有校花同款行李箱!

1888楼

我觉得这届校花跟大三的校草很有CP感诶

1901楼 回复1888楼

别走,加我一个!

1915楼 回复1901楼

有么,我觉得还好吧,明明跟这届的校草更配嘛

1922楼 回复1915楼

哎哎哎,这届校草也蛮帅的诶,光顾着看校花都忘了他了,跟校花确实很配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怎么就给我速配上了?!

不是,这都不重要。

陵光立马注册了个帐号,在帖子里回复道:

2333楼 【Light_000】

劳!资!才!不!是!校!花!

 

02  我也很绝望啊

 

2357楼

卧槽不是吧,前面是不是校花空降了?!

2362楼

诶?看语气应该是了!校花别走!求合影留念啊【尔康手.jpg】

 

陵光暗暗扶额,关了这个帖子,打开了置顶的【新鲜出炉的大一校草校花】

一看楼主的ID,居然是校学生会,这学生会也太不靠谱了吧!陵光默默决定以后绝对不加入。

“所以这校草校花都是学生会选出来的咯?”

“我听说是学生会发起的,但主要还是大家投票来选。”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个投票!而且投票选的话,我怎么说也应该是在校草候选里吧,为什么结果出来会是在校花这边?”

“你别看我,我也不知道。”毓埥看着面无表情的陵光,赶紧抱着自己的小本本回到床上,生怕自己被波及到。要知道,从小到大他没少被这个只比自己大四个月的表哥欺负,陵光看上去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其实满肚子的坏水儿,光是想想他都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陵光点开了校学生会的主页,看到简介那栏写着工作邮箱及群号,想都没想就去搜索了,申请加入的时候又犹豫了,这事在群里说好像不太好,他点了群主发送了好友请求。

没几分钟就通过了,对方发来一个问号,陵光很有礼貌地问道:“请问您是学生会会长么?”

“是。”

“学长好,我是声乐系的大一新生,陵光。”

“有事?”公孙钤摸了摸下巴,这个新校花好像性格很冲呢。

“我想问一下关于校论坛上的校草校花投票的事。”

“投票有什么问题么?”

“这个投票是男女分开的吧?”

“是的。”

“那为什么性别为男的我会出现在校花评选的结果里?”

“同学,因为这个事情不是我处理的,所以我也不清楚。”

陵光觉得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像在推卸责任。

“你真的是学生会会长吧?”

“我真的是,但其实我不管实事儿的,我在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就是撑门面。”

陵光的面部抽了一下,呸,不就是想说自己帅么,好像听说这个会长是某届的校草,所以是靠脸进去的咯?这个学生会果然不太正常。

“那打扰了,学长再见。”

陵光认命地靠在椅背上,仰天长叹。

 

然而事实上,这个事就是公孙钤一手促成的。在投票期间是不公开票数的,等副主席把投票结果给他时,他看了一眼随口说了句:“这届校花怎么还没校草好看?”

副会长妹子热泪盈眶地抱着公孙钤的胳膊:“会长大人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啊!!!”

学校里本来女生就比男生要多一些,学生会成员里女生更是占了三分之二,对帅哥的关注度本就要高一些,这次更甚。

“不只是这届的,连前几届的校花我看都要被比下去了。”学习部部长扶了扶眼镜道。

“会长,我们有个小提议,您要不要听听看?”副会长妹子闪着星星眼一脸期待地看着公孙钤,不露齿的笑容十分标准。

“校花换人。”公孙钤回给她一个更标准的笑。

“会长大人英明!”众妹子齐声高呼。

 

03  求大神带我飞

 

陵光有点烦躁,但并不是因为当选了校花,这个不可逆的事情陵光已经把它抛到脑后了,他烦躁是因为王者农药这个赛季还剩一星期就要结束了,可是自己就是死活上不了黄金,段位铁打不动的白银一,输一场赢一场十分稳定。他现在十分后悔暑假期间只顾着到处旅行,没有好好打游戏。

“我说,你去校论坛上发个帖呗,就你这校花的身份,还不是一堆人排着队地带你玩么?”

“滚滚滚!你再跟我提那两个字我跟你急!”

虽然毓埥的提议遭到了强烈嫌弃,但是也给了陵光灵感,因为发帖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陵光马上打开校论坛又注册了个新帐号发贴,之前的帐号已经是路人皆知了,他一星期没看,登录后发现自己主页的浏览量都四位数了,这应该是一级帐号里人气最高的了吧。

 

#有没有玩农药的大神啊#

〈楼主〉【一只小笼包】:

求个好心的大神带我QAQ  我的要求并不高,带我上了黄金就好QAQ  我可以请你吃饭!大学城的饭店随便挑!我真的不坑,我只是命不太好_(:з」∠)_

 

1楼〈楼主〉

沙发好冷,自己暖暖

2楼〈楼主〉

板凳好硬,自己凑合坐

3楼〈楼主〉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4楼(白水煮白菜)

爱莫能助,身为黄金四的我带不起来啊。话说楼主是大一的吧?学妹?

5楼〈楼主〉 回复4楼

我是男的!!

 

靠,你才学妹呢!你全家都学妹!自从校花事件后,陵光一听到别人用美或者漂亮可爱什么的形容自己就暴走。

 

6楼(白水煮白菜) 回复5楼

呃,学弟啊,我觉得你还是说自己是妹子比较容易找到人带你。

7楼〈楼主〉 回复6楼

谢谢建议,不用

8楼(风萧萧)

活捉一只小学弟!来,学姐带你下青铜!

9楼〈楼主〉回复8楼

学姐…我可以拒绝么……

10楼(风萧萧)回复9楼

被小学弟拒绝了好桑心QAQ

11〈楼主〉回复10楼

那学姐要不我们加个好友?不打排位的那种

12楼(风萧萧)回复11楼

好的好的!但是学弟你放心,你的排位我包定了!

13〈楼主〉回复12楼

学姐你这样说我很害怕

14楼(风萧萧)回复13楼

莫怕,我是要给你介绍个绝对靠谱的大神,你是在微信区还是QQ区?

15〈楼主〉回复14楼

谢谢学姐!我在微信!我私信发你帐号!

16(风萧萧)回复15楼

好的O(∩_∩)O

 

陵光愉快地跟学姐加了好友,为了隐藏自己的校花身份,陵光很心机地没有对她开放朋友圈,还特地改了微信昵称和头像。

大神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三人的讨论群刚建好,就让陵光上游戏,但没想到学姐也要来凑热闹。陵光心里虚虚的,自己虽然不坑,但也不是什么高手,这再加上一个还在青铜的学姐,大神还能带得起来么?

 

学姐:我也要玩,带上我!

大神:并不想和你一起

学姐:你个重色轻姐的!

大神:要玩就上线,别废话

学姐:有你这么跟姐姐说话的吗!

大神:我不就是么

小笼包:等等,姐姐?!

学姐:哈哈哈没想到吧,我们可是龙凤胎哦

大神:还玩不玩了?

学姐:玩玩玩,我登录好了!

 

陵光暗暗觉得这个大神脾气不大好,万一自己拖后腿了不会被骂吧?想到这里,陵光觉得自己应该表个决心什么的。

 

小笼包:大神放心,我一定不会拖后腿的!

学姐:弟你放心,我会躺着给你喊666的!

 

学姐啊,你这样真的好么?

 

04  抱大腿的日子

 

三个人先开了局匹配。

【零零光】大神你是想试试我的水平么....

【前夜雨】好久没玩,热身

【本仙女不卖萌】你怎么才白银?

【前夜雨】……

【本仙女不卖萌】啊忘了你在大号在QQ了

【前夜雨】你俩能开语音么

【零零光】可以!

【本仙女不卖萌】开了

 

“可以听到吧?”

“可以。”

“可以。”

“嗯好,小光你随便跟个人,别落单。”

“好的。”

“我呢?”

“不知道跟谁的话就跟我。”

“好的。”

“那我呢?”

“小光你注意走位,不要离我太近了,大招该放就放别攒着。”

“喂!我呢!我呢!”

陵光有点听不下去了,弱弱地问到:“…学长,学姐一直在问你可你为什么不回答她啊?”

“我把她屏蔽了。”

“……”

“……公孙钤!我操你大爷的@&%#*\…….”

“学姐,你们的大爷是同一个人……”

“她是又要操我大爷了么?”

“嗯…”

“公孙钤你丫的良心都不会痛吗&@$*#\.....”

陵光突然也有点想屏蔽学姐了呢。

 

这局打得无比顺利,陵光还没见到对面水晶长什么样呢,对面就投降了。

陵光看了下战绩,MVP自然是大神的,没想到的是,学姐居然排到第二,而且评分也只比公孙钤低一分。

“学姐你好厉害啊,那怎么才青铜呢?”

“因为我两个赛季都没打过排位了。”

“而且只会玩荆轲貂蝉,别的都坑到死。”

“你闭嘴!”

“你今天不是有演出么,还玩呢?”

“啊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剧场了,我走了,你好好带光光啊,不许欺负他。”

“知道了。”

“学姐拜拜。”

 

公孙铃下了游戏后给公孙钤发了条微信:“我那会看小光的微信号觉得眼熟,去话剧社的招新群里看了一眼,你猜他是谁?大一的校花!”但是他在游戏里屏蔽了消息推送,并没有看到。

 

 

“打排位吧”

“好的”

 

“学长我用哪个英雄啊?”

“你想玩哪个就选哪个。”

“我想玩橘右京可是我不会.....”

“没事,有我。”

 

“我靠,对面三个人围攻我!太贱了!嘤嘤嘤我被猴子打死了。”

“没事。”

陵光看着躺在地上的小橘子心里塞塞的,还没复活就见屏幕上方飘过诸葛亮三杀对面猴子小乔鲁班。

“给你报仇了。”

 

对面猴子可能也是看出来陵光不会玩橘右京了,总是追着他打,结果公孙钤整局都追着猴子打。

[全部]无敌小棒棒(孙悟空):诸葛亮你是看上我了?

[全部]前夜雨(诸葛亮):那你是看上橘右京了?

 

“学长我跟着你吗?”

“我玩肉你不用跟我,你跟着我还总得想着保护你,会分心。”

 

陵光突然觉得自己被人撩到了。

 

五连胜后,陵光就上了黄金。

“学长学长我黄金了!”

“挺快的啊。”

“都是学长带得好。”

“还玩么。”

“学长你要是有事要忙就不玩了。”

“没事,正好今天手感不错,继续打吧。”

“好。”

 

一整个下午,公孙钤带着陵光连赢十几场,而且每场都用的不同的英雄,惊得陵光目瞪口呆。

 

“大神!收我为徒吧!”

“好,你自己申请吧。”

“好的!呃……我好像已经有师父了……我现在就去退!”

“嗯。”

“大神…要二十四小时后才能再拜师。”

“那就后天再拜。”

“好的师父!诶?后天?”

“明天有事应该没时间玩游戏。”

“嗯,好的。”

“今天就到这吧,拜拜。”

“师父拜拜!”

 

公孙钤退出了游戏,看到了公孙铃发来的消息,摸着下巴上冒出头的胡茬笑着给公孙铃回复道:“别让他通过话剧社的招新。”

“公孙钤,你可真阴!”

“过奖过奖。”

 

05  师徒日常

 

大神:徒弟,来玩游戏

小笼包:是!师父~

……

学姐:???

学姐:什么情况?!

 

然而两个人在游戏里打得正嗨,并没有看到她说的。

 

“昨天玩了没?”

“玩了,输得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没事,今天带你赢回来。”

 

在公孙钤的高级指挥及强力保护下,陵光就像开了外挂,时不时的还会拿到MVP。陵光不由得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大神啊,想当初跟执明一起玩,看他那钻石的段位,炫酷的皮肤,还有一句霸气的“哥带你飞”,结果两人打了一晚上,十场输了八场,陵光只庆幸没打排位。

 

“师父,我是发现了,我离王者就差一个好的指挥!”

“是就差一个我。”

“嘿嘿”

 

“话说师父你之前为什么要屏蔽学姐啊?”

“不屏蔽听她骂我啊?”

“诶?好像很有道理.....等等,不就是因为你屏蔽了她她才骂你的么?”

“我要是不屏蔽她,等我们吵起来你就该屏蔽我们两个了。”

“……”

“其实她玩得不错,就是喜欢瞎指挥,还不听我指挥。”

“噢~哎呀师父我又死了……”

“没事,我给你报仇。”

 

“靠,虞姬又杀我!哼,你会后悔的!”

“她会的。”

公孙钤再一次盯着对面的一个人猛打,陵光都有些心疼那个虞姬了。

“师父啊,其实我说她会后悔的意思是我后期会打爆她,你不用这么赶尽杀绝的……”

“没事,她好打。”

 

“师父为什么你玩每个英雄都好厉害?”

“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技巧和走位,不能都用一个套路。”

陵光的膝盖有点痛,因为他就是玩什么都一个套路。

“你不要急,一个一个的练,你最近扁鹊用的多,明显比之前强多了。”

“其实人头都是抢的你的……”

“人头要是能送的话我全都给你。”

[全部]潇洒二哥(李白):小扁鹊加个好友一起玩呗?

[全部]前夜雨(白起):不许加

[全部]潇洒二哥(李白):……

“别理他。”

“好的师父。”

 

“我拖住他们,你快跑。”

“我太对不起你了师父,总让你替我死。”

“既然人头送不了只能帮你送死了。”

“师父你真好~”

 

跟着师父肆意厮杀的日子,陵光是越过越开心,一天天抱着手机乐得像个怀春少女,毓埥都看不下去了:“哥,我说你玩个游戏怎么跟谈恋爱似的?”

“嘁,你要是抱上这么个大腿你也这样!”

“我自己就是大腿。”

“不给别人抱的大腿都是假肢!”

“那是我不让你抱吗?谁让你不打屁股。”

那是我不玩么?我这不是不会么!陵光懒得理毓埥了,继续跟着公孙钤在农药里横行。

 

“师父你教我玩李白吧!”

“李白你光听我说不容易学的。”

“可是好喜欢李白啊……”

“你这周末有时间么?”

“啊?”

“现场教学。”

“这个……”

“你有事?”

“应该没有…”

“那我去找你,你住几号宿舍?还是你来找我?我在7号宿舍303。”

 

陵光心里喊了一串的卧槽,脑补了一下公孙钤来找自己和自己去找公孙钤的场景,以自己这张容易吸引围观的脸,那情形真是怎么想怎么奇怪。

 

“那个,能不在学校里见么……”

“那你说去哪?”

“…我听我朋友说天权区有一家王者荣耀主题咖啡店,就去那吧。”

“天权区离学校挺远的。”

陵光暗道:越远越好。

 

06  突如其来的面基

 

周五晚上,公孙钤在微信问陵光要不要在面基前互发个照片,陵光以“神秘感要留到最后”为理由果断拒绝,道了晚安后,陵光突然有点方了,他现在只希望公孙钤是个不八卦的高冷学霸,对校花校草什么的不感兴趣也不清楚是谁。

对,师父那么高冷,一定不会去了解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的。

不对,这事这么热门,连执明他们学校都听说了,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啊,他肯定知道了。

知道了也不一定看过照片。

可是万一是别人跟他说的,说的时候还拿着照片给他看了呢?

估计就扫了一眼也都记住是什么样。

万一他觉得我长的不错多看了几眼记住了呢?!

陵光就在反复纠结中睡着了。

 

上午十一点,陵光正睡得香呢,梦里公孙钤带着他打上了王者,他正激动得抱着毓埥蹦呢,就被电话给唤回了现实,毓埥嫌弃他手机吵还砸了个抱枕过来。

“喂,谁啊…”没睡醒的小奶音里还夹杂着不耐烦。

“徒弟你是被床给封印了么?”

“师…师父?”公孙钤的声音从手机里穿出来,吓得陵光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嗯,知道今天是周几么。”

“周六…”

“记得今天要干什么吗?”

“记得…”

“一个小时内能到吗?”

“保证到!”

“好。”

挂了电话,陵光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微信十几条未读都来自公孙钤。怪不得师父的声音听上去不太对,都怪昨天一直在胡思乱想最后竟忘了设置闹钟,陵光愤愤地敲了敲自己的脑壳,立马下了床去洗漱。

 

“诶你干嘛去啊?”

陵光想了想,一脸正经地说:“上课去 !”

“……”毓埥翻了个白眼又继续睡了。

 

陵光只用了五分钟就出了门,怕公孙钤等太久,直接打了车过去。到了咖啡店,找了一圈都没看到单独坐着的男性。心想糟了,师父不会是等生气了走人了吧?!陵光十分内疚的给公孙钤发微信:

“师父我错了QAQ”

“师父我错了QAQ”

“师父我错了QAQ”

人也蔫巴巴地扑在桌子上。

 

“不错,三十五分钟就到了。”

头顶上方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陵光一愣,讷讷地抬起头来,公孙钤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卧槽,这人怎么这么高?

卧槽,这人怎么这么帅?

卧槽,这人不会是师父吧?!

 

陵光还没回过神儿来,公孙钤就抓着他的手腕往外走。

“师父?”

“嗯。”

“师父我知道错了…”

公孙钤被他那做错事不知所措的小模样逗乐了,但还是面不改色,说道:“没关系。”

“那…那我们这是去哪?”

“吃饭啊,你不饿我可饿了。”

 

陵光仿佛感受到了来自公孙钤深深的怨气,也不敢说话了,只乖乖跟着他走。

 吃饭的地方就在咖啡店楼上,两人刚坐下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了,陵光看着公孙钤动了筷才开始吃,放在公孙钤面前的菜也不敢夹,只默默地吃着面前的几道。

“你很怕我?”

“没,没有!”

“那怎么不说话。”

“因为…因为食不言!”

公孙钤这次绷不住了笑了出来,这说个话都磕磕巴巴的了,还说不怕?

“徒弟。”

“到!”

“我真没有生气,就是那会儿等的有些饿了就有些烦躁。”

“我昨天晚上睡觉前忘了定闹钟了……”

“猜到了,好好吃饭吧,吃饱了才有力气玩游戏。”

“嗯!”

 

两个人虽然没有在吃饭上浪费太多时间,但这会儿是高峰期,回到咖啡店时,店里的位置已经没剩几桌了,小隔间都坐满了,两人只能坐在双人的小桌。

 

陵光撅着嘴不开心地坐下了。

“怎么了?”

“我喜欢的位置都没了!”

“没事,这儿的座子离得近,方便教学。”

随便点了两杯喝的,两人就登录了游戏。

 

公孙钤刚准备点开始,陵光就突然一句:“等一下!”

“怎么了?”

“师父你拿我的玩,我看着你玩。”说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公孙钤,“要是一起玩我肯定看不过来了。”

“好。”陵光的一脸认真挠得公孙钤心头痒痒的。

 

公孙钤帮他配好了铭文和出装,教学正式开始。公孙钤教得很走心,陵光学得很走神。看着头顶自己ID的人物被公孙钤熟练地操作着,陵光心里说不出的兴奋,看着看着,眼神就从手机屏幕飘到了专心解说的人的侧脸上。

 

“能记住吗?”

“…啊什么?”

“你——”公孙钤刚想“教训”他走神,服务员就端着托盘过来了,放好杯子后又让陵光填个注册会员的资料表。公孙钤打游戏的空隙看了眼那个女服务员,正一脸花痴地看着低头写字的陵光。

 

服务员走了,公孙钤把椅子往陵光那边靠了靠:“专心看,我只示范一次。”再抬眼看远处的服务员,两个小姑娘拿着资料表笑得花枝乱颤。

 

之后的游戏打得公孙钤十分的糟心,因为那两个服务员不是远远地看着陵光,就是各种舍近求远地从他们身边路过,而陵光还偏偏不自知。

 

“我们换个地方吧。”

“为什么?这挺好的啊。”

“附近有家冰淇淋蛋糕很好吃,我们边吃边玩。”

“好啊好啊。”陵光一听有好吃的,立刻跟着公孙钤走了。

 

 

两人在冰淇淋店刚坐下,公孙钤就注意到隔壁桌的两个妹子一直偷瞄陵光,他回了几个眼神过去,那妹子都当做没看到。结果,没过多久,陵光一扭头就对上了她的目光,出于礼貌地回以微微一笑后,妹子瞬间就脸红了。没一会儿,妹子很主动地来找他要微信号,陵光还没说出来半个字呢就被公孙钤抓着手拉到了店外的一个角落。

 

“哎哎哎我话都没说完呢。”陵光一点都没注意到公孙钤黑着的脸。

“你师父我还在这儿呢!”公孙钤看他一脸无辜的样儿就来气,一只手撑着墙,逼得陵光整个人都靠在了墙上。

“怎…怎么了么?师门有…有规定不能撩妹子么?”陵光被公孙钤的气势吓到了,又开启了说话磕巴的模式。

“没有,但是咱们师门的规定是……”公孙钤顿了顿,低头贴近陵光的耳侧道:“徒弟只能被师父撩。”

“啊?唔…”

唇与唇相接的瞬间,陵光的脑子里嘭嘭嘭地炸出了好几朵蘑菇云。

 

我是谁?我在哪儿?

这好像是我的初吻,不是好像,这就是劳资的初吻啊喂!

这是谁?这是我师父吧?师徒这是乱…乱伦?

 

陵光被公孙钤吻得腿都发软了,想推开他都没有力气,就在陵光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来气时,手机突然一响,他可算是找到机会分开了两人的唇,拿起手机一看,是毓埥发来的短信:“快看论坛!!!”

虽然只有四个字,但是后面那三个感叹号让陵光隐隐感觉出事了。

陵光打开网页进到校论坛,一个五分钟前发的帖子吓得陵光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大一校花与大三校草疑似恋情曝光#

〈楼主〉【校花不要跑】:

话不多说,看图

[校草拉着校花的手.jpg]

[校草壁咚校花.jpg]

[校草贴着校花的脸说话.jpg]

 

1楼

卧槽!!!

2楼

我当初说什么来着!!真的好般配啊!

3楼

这对CP也太养眼了吧,我的腐女心都要炸了啊!!

.

.

.

466楼

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467楼

跪求高清大图!

 

07  才不是小白兔

 

才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帖子都快突破五百楼了。

 

公孙钤看着陵光一阵红一阵白的脸色,明知故问道:“怎么了?”

陵光把手机屏幕转向公孙钤,“你自己看吧…”

“拍的不错啊。”

“不错你妹啊!我的一世英名和清白就这么全都毁了!你赔我!!”

“好啊,要钱没有,要人一个。”

“滚滚滚!”

“你不想要也没办法,我们在一起已经是众望所归了,而且你这个校花除了校草我还有谁配得上?你说是不是,我的小徒儿?”

公孙钤轻声在他耳边说着,陵光的耳朵都红透了,迷迷糊糊地就被公孙钤圈在怀里,堵上了唇。亲着亲着,陵光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推开公孙钤喘了几口气后道:

“等一下,这地儿离学校不算近吧?”

“挺远的。”

“那怎么就那么巧的被学校的人拍到了还这么快地发到了论坛上?”

这孩子,智商一会儿在线一会儿不在的,公孙钤觉得有些头疼。

“可能就是这么巧吧。”

“我呸!谁出来逛商场还拿着单反啊?”

“她求了我好几天我才答应让她来拍的,而且她拍照技术也的确不错,你放心,接吻的高清细节大图只会被我一个人收藏。”

“公孙钤!!!”

“娘子叫为夫何事?”

“谁是你娘子!”

“你现在已经升任为零零光的师娘了,我不叫你娘子叫什么?”

“……”陵光觉得自己任何反驳的话都很苍白无力了,低头想了想,抬起头微眯着眼看着公孙钤:“你怎么知道我是校花的?”

“不是刚刚的帖子里说的么?”公孙钤直视着他的眼睛,无比真诚地回答到。

“哦对……”陵光又低头思索了一会儿:“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

“公孙铃是话剧社副社长,她在你填的招新资料里看的。”

“哦这样……”陵光再次低头沉思起来。

 

公孙钤也不打扰他,只是笑着看着他头顶的发旋。

陵光突然抬起头,幽幽的眼神直对着公孙钤:“所以,你早就知道我是谁,嗯?”

“……”

“公孙钤!”

“娘子我知道错了……”公孙钤想去抱陵光求原谅,但是被陵光一把推开。

“不要叫我娘子!”

“那我叫你相公好不好?相公~”说着又去抱陵光。

陵光还想躲,但是这声相公他越琢磨越觉得顺耳,走了一下神就被人箍在了怀里。

“我知道错了,相公原谅我吧?”

“那要看你表现了。”

“相公随便吩咐!”

陵光笑眯眯地把手机在公孙钤眼前挥了挥,“一星期内帮我打到王者。”

“好的相公…”QAQ

公孙钤在小墙角默默画圈圈,太失算了,本以为老婆是只小白兔,没想到却是个小狐狸。算了,自己看上的老婆哭着跪着也要娶回家,上王者算什么?想上天都得给他造个火箭出来!

 

之后,一星期都在通宵打游戏的公孙钤顶着黑眼圈在手机备忘录里写下一句话:永远不要算计你的老婆。

(end.)

 

MINI小番外之一

 

“老陵。”

“蛤?”

“我叫你老陵,你应该叫我什么?”

“老公呗…我呸!”

一顿暴打。
 

MINI小番外之二

 

“我居然没被选进话剧社!这不科学!”

“没事,话剧社事儿多,特别累,不去也罢。”

陵光“哼”了一声,就去游戏里砍人了。

“宝贝儿,你来学生会吧!”

“不去。”陵光拒绝得很果断。

“为什么!”

“咱们学校的学生会太不靠谱。”

“怎么会!有本会长在,谁敢造次?”

“你是会长?”陵光从牙缝里挤出这四个字。

“对啊,我是不是很厉害?”

“是,你真是宇宙无敌厉害呢。”

公孙钤看陵光的表情不太对,猛地想起了之前跟陵光的聊天内容。

“相公我错了!!”

陵光连刚开始的游戏都不管了,抓起枕头就是一顿暴打。

 

夜里,公孙钤躺在窄窄的沙发上,觉得自己应该提前坦白选校花的事,可是,万一说了后,陵光让他睡一个月的沙发怎么办?

 

老婆好暴力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感谢看到这里,这次十分有幸和喜欢的太太们一起完成了这本《十方志》,当时进群后看到那么熟悉的ID真的是超级激动,之后拜读了太太们的作品后,感觉自己就是运气好来凑个数的哈哈哈哈哈。这篇傻白甜的游戏文肝了好多天,因为害怕爆字数删减了许多,大家看个乐子就好,不用太认真hhhhh

忘了说抽奖的事,人穷志短(什么鬼)只有能力抽一两个人,一个人的话就送全套——文志画册海报明信片,两个人的话就文志海报/画册明信片,这个怎么抽呢,评论吧,手动随机抽,人太少就黑幕了。(邮费自理啊,吃土中.....)实体书出来后就抽

评论(65)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