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一个晚了半个世纪的千粉福利——抽奖!抽念念!】

在这条的评论里抽一个人送一本《念念》(书+周边)

评论要求:给我的文提意见/写文评,随便哪篇都可以,不走心的可没有抽奖资格啊(我真不要脸emmm)要是长评评论不够发,单独发出来艾特我也可以(我就是不要脸🙃)

已经有了念念的也可以参与(话说看了书的宝宝真的不考虑给人家文评嘛_(:з」∠)_

这周日抽(拍的余本,直接从工作室寄给你,不用补邮

ps:互关的太太想碰个运气的话,可以忽略上面的要求,给个么么哒就ok🙊

不占tag应该就只有关注我的宝宝能看到这条了吧🙈


评论(29)
热度(16)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