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番外二之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卡正文了,想码个番外放松一下,结果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Z→赵志伟
L→吕鋆峰
白→主持人→我

1 请问您的名字?
Z:连我们的名字都不知道你还采访什么?
白:题目不是我出的_(:з」∠)_(第一题就被怼好委屈qwq)
Z:赵志伟(不耐烦道)
L:吕鋆峰

2 年龄是?
L:22
Z:拒绝回答
白:这才第二题就不配合了咩qwq
L:就是,三十岁了成熟一点嘛~
然后某只小可爱就被人弹了脑瓜儿崩,被偷袭了居然还咯咯地笑起来....(我什么都没看到,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3 性别是?
Z:...男
L:男啊,你是有眼癌吗?
(为什么连小可爱也怼我qwq)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Z:沉稳,脾气不好
L:懦弱吧

5 对方的性格?
Z:胆小,善良
L:不好形容,各种矛盾的性格都共存一体,比如有时候很大度有时候又斤斤计较的。
(为了照顾某人的面子居然把吃醋说得这么委婉,啧啧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L:七月中旬吧,在酒吧的洗手间
Z:七月八号
白:总裁记得很清楚嘛,这么重要的日子包子你居然能记错......
Z:没事,他记性不好,我帮他记着呢
(汪汪汪qwq)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Z:挺好看的一个mb
L:喝多了没有仔细想....
白:那说第二次见的也可以哦~
L:第二次啊,就是一个未来同事吧,挺帅的,我撞了他他也没生气,感觉人还挺好的,只是万万没想到啊。
Z:没想到什么?(挑眉)
L:没想到是个变态(靠近主持人小声说道)
Z:你再靠她近点试试?
(被赵总裁怒瞪了的人家非常无辜了qwq)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L:特别贴心吧,之前有一次我右手手腕扭了,特别疼,使不上劲儿,能帮我做的就都是他去做,不能帮的他就把各种东西都放在靠我左边的地方,方便我去拿。
Z:G点
L:......
白:哎哟(*/∇\*),总裁大人别急嘛,后五十问让你开车开个够!
Z:那我可以直接从第五十开始回答吗?
L:那我可以现在走吗?
白:nonono都不可以哟~
L:不行,我就是要走......
(然后小包就被总裁大人捞进怀里动弹不得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Z:没有。
L:...体力太好算么?
(真是近墨者黑....赵志伟你还我单纯的小包子!)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Z:你看不出来吗?
白:我觉得非常好,但题目是问“您觉得”呀
Z:我觉得没有比他更好的了
(包子抿嘴笑)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Z:大峰,宝贝儿,老婆,媳妇,宝宝,小朋友
L:志伟,赵总......
Z:你少说一个总裁大人
L:我有这样叫过你?
白:有......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Z:老公,或者哥哥
L:大峰,叫其他的好别扭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Z:兔子
L:狼,不对...狗,狼狗
(然后赵志伟抓着吕鋆峰的手就咬了一口)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Z:秘密,准备好了,没送之前不能说
L:你不会真要送狗狗给我吧?
Z:你那天不是很喜欢我爸养的金毛吗?
L:是喜欢但没想过养啊
Z:....那我回头给我爸送去吧
L:别啊,我要养!
Z:不行。
L:为什么?
Z:你只能养我
L:难道不是你在养我???
Z:所以你不养我就算了,还想养别的?
(老赵这个醋劲儿酸的我牙疼🙃诶,好像有人没有回答问题厚....)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L:想要一天假
Z:我好像没克扣过你的假期吧?
L:想过一天没有上司的假期
Z:那还不好办,总裁给你当,我做助理
L:......
白:咦,这个可以这么随便的吗|・ω・`)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Z:身体太差了,动不动就生病,也不能说是不满吧,就是总让我提心吊胆的,也怪我没照顾好他。
L:(声音极小的)小心眼...
Z:嗯?
L:没有,特别满意!

17 您的毛病是?
Z:占有欲太强了吧,一看不到他就心急
L:喜欢故意气他
Z:你还好意思说?
L:知道你还上当?
白:嗯...我们来看下一题!

18 对方的毛病是?
Z:不早点让你得逞,指不定得把我气个半死
白:哈?这是回答问题吗?
L:我就喜欢看你生我气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白:喂,咱们能不能回答问题啊🙃
Z:你这个恶趣味也就我乐意满足你了
白:哎,你们听下我说话好不好啊_(:з」∠)_
L:不满足我你还想满足谁?
白:我....
Z:什么谁?从头到尾都只有你
白:我不主持了!(掀桌(ノ=Д=)ノ┻━┻)
L:她不主持了诶,那我们可以走了吗
Z:好,我们回家
白:(尔康手)别别别,两位爸爸,我就开个玩笑qwq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Z:有事情瞒着我
L:没有吧...好像总是我在惹他生气
Z:有觉悟了,不错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白:这个跟上一题一样,过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L:你说呢?
白:我怎么会知道呢(⁄ ⁄•⁄ω⁄•⁄ ⁄)
Z:就差生孩子了
L:......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Z:电影院
L:嗯对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Z:很正常
白:???
L:我们真的是去看电影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Z:就差生孩子了
白:哇哦(⁄ ⁄•⁄ω⁄•⁄ ⁄)
L:你够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Z:电影院
白:怎么总去电影院呢
L:因为是真的喜欢看电影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Z:准备以后每年他过生日都带他去一个国家玩
L:准备惊喜啊,正在思考中,反正还有大半年呢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Z:我
L: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Z:他挂着眼屎我都觉得好看,哭成鱼泡眼我还是觉得可爱
L:他一个人抵得上十个江耀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Z&L: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Z:不用说,撒娇就足够了
L:在我耳边低声说话,无论说什么我都会答应,对他那种声音完全没有抵抗力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Z:想把他绑起来关在家里,但肯定会放他走
L:先确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是的话我就走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L:不可以
Z:要是迷途知返了,我还是会继续爱他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Z:回家略施小惩
L:他不会迟到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Z:他光是脸红着我就觉得很性感了,总忍不住想把他吃进肚子里
L:洗澡的时候,抬起头闭着眼睛冲水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Z:告白的时候
L:告白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Z:吃他做的饭
L:早上醒来的时候被他抱着

39 曾经吵架么?
Z:不算吵架吧,我一生气了他就不吭声了,吵不起来
L:一般是吵不起来的,我们都很迁就对方的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Z:就之前因为他瞒着我见各种不三不四的人
L:嗯...对...

41 之后如何和好?
Z:解释清楚就好了
L:你明明还惩罚我来着
白:是一炮泯恩仇嘛|・ω・`)
L:...你这个样子小心嫁不出去
白:只想看你们撒狗粮不想嫁人
L:你...那我们不撒了!
Z:那我可做不到
(汪...就会欺负单身狗qwq)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L:真的有来世的话,希望,能早点遇到就更好了
Z:何止下辈子,就连上辈子都想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Z:晚上睡觉,他说梦话叫我的名字
L:半夜开车从北京到山东来找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Z:尽我所能保护好他,让他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L:不知道....
Z:他的表现方式就是日常怼我气我
白:但你还是很受用嘛
Z:没办法,自己供的祖宗跪着也得宠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Z:想象不到,不敢想
L:我觉得真的有那一天的话,他会直接告诉我的
Z:不会有的

46 曾向对方撒过谎吗?善于撒谎吗? 
Z:没有
L:有过...说了准露馅,还不如不说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L:没有
Z:有一点点,瞒着他也是不想让他生气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Z:自己以前的不检点生活
L:他太优秀了,什么都好,感觉他跟我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Z: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Z:肯定能
L:能

——————————————

文包链接又双叒叕被吞了,等我睡起来了再补🙃

评论(8)
热度(107)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