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第八章)

这次流水账过渡一下orz,明天大转折!

所以请忽略我没有两天一更的事orz

#非真人现实向,bug横生,ooc遍地

#一夜情梗,私设年龄差为7岁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第八章

 

 

“喂~你别自个儿回味啊,分享一下嘛~”

“真没什么好说的,第一个是上大学的时候,不到两个月就分了,第二个是公司创办第二年,也就在一起三个多月吧。”

“能不能行了你,我上次那么声情并茂声泪俱下地给你讲故事听,你就这么敷衍我啊?”

“那你说想听关于什么的,我给你讲。”

“算了,不想听了,睡觉。”吕鋆峰置气一般地将头转向另一侧,其实他早就想睡了,可是手上不断传来的酸胀感和液体注入的冰凉感扰得他心烦意乱,怼了赵志伟几句后心情舒畅了,也习惯了手上的不适感,这次倒是很快就睡着了。

赵志伟帮他把点滴的速度调慢了些,起身去了外间看程秘书发过来的资料,但没几分钟又折回里间——看不见人总是觉得不安心。可看着人赵志伟又没心思看文件,最后他选择了背对吕鋆峰坐着……

 

护士定时来给吕鋆峰测体温,看着数字从39一点点地降到了37,赵志伟大松了一口气。

 

迷迷糊糊间吕鋆峰感觉手上有些痛,睁了眼就看到护士在给自己拔针。

“嗯….输完了?这么快呢….”吕鋆峰说着还打了个大哈欠,睡着的人对时间总是没有概念的,他这一觉起来太阳都快落山了。

“觉得不够再给你加两瓶。”

“不不不不……”吕鋆峰摇着头连声拒绝,看他人有了些精神,赵志伟终于彻底放了心。

手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吕鋆峰想抬起僵硬的手活动活动,却发现手下压着一个已经不太热了的暖宝宝,想来是赵志伟弄的了,要是医院准备的早在扎针的时候就该有了。

“现在去量尺寸?还来得及吗?”这个点怕是他们过去了,店也关门了。

“不用了,我刚才给你量过了。”

“啊??”

“等你明天再去,估计衣服赶不上穿了,本来时间就紧。”

“所以你是怎么量的??”

“手测。”赵志伟抬手摇了摇,十分理所应当。

“我艹?!”

“走吧。”

“又去哪?”

“我的晚宴。”

“我艹?我不去!你又不是三岁的孩子,干嘛老要人陪你吃饭。”

“因为你我可是错过了一场午宴,让你陪我吃个晚饭也不为过吧?”

吕鋆峰无话可说了,虽然他也没逼赵志伟留在医院陪着,但怎么说人也算照顾了他一天,一顿饭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坐到车上,赵志伟把手里装着药的袋子塞给他:“从你工资里扣啊。”

“我艹?我这四舍五入算是工伤了吧?不该你报销的吗?!”

“你再‘艹来艹去’的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吕鋆峰这么爱爆粗口呢?

“我——”吕鋆峰下意识地又要爆粗口,还好及时把“草”咽回了肚子里,“你还能不能有点人性了?!我这可刚从医院出来!”

“不好意思,禽兽只有兽性。”

“您对自己的定位真准确……”

 

到了“晚宴”的地点,吕鋆峰才发现自己被赵志伟忽悠了——这顿饭并不只有他们两个人,而是要陪一位影视公司的老板,再顺便谈一谈合作的事情,这根本就是加班啊喂!

“为了陪你我一天没去公司,你加会儿班就当补偿了。”

吕鋆峰再次无话可说,这顿饭他也吃得无刺可挑。

别家的助理在饭局上必不可少的就是帮总裁挡酒,到吕鋆峰这儿,别说挡酒了,总裁大人连酒杯都不让他碰一下,合作的事他也不用插话,只管悠哉悠哉地吃着菜喝着果汁,如果忽略掉赵志伟不让他碰重油辛辣的菜的事,这顿饭还是让吕鋆峰十分心满意足的。

 刚开始吕鋆峰还有些小内疚,自己这存粹是来混吃混喝啊!可他转念又想自己别的忙帮不上节约粮食还是很拿手的便又旁若无人地吃起来,就是跟着那个老板一起来的一个经纪人好像不太高兴自己被无视,一直拉着吕鋆峰问这问那的,兜了一大圈子才说出自己的意图——让吕鋆峰签约到自己名下。

“我?不行不行,我既不会唱歌跳舞又不会演戏的,签约什么啊!”

“啊?你不是赵总想推的新人吗?”

合着是误会了,但也不能怪人家误会,毕竟自己这也一点没个助理的样儿。

“没,我就是一小助理。”

经纪人愣了一下,之后便心领神会地笑了。小助理?骗谁呢?

“但你的条件很好啊,做艺人完全没问题的,唱歌舞蹈这些公司会安排培训,而且这些包装可都是免费的,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我觉得你很有潜力,而且就算不能大红大紫那也比你现在这样强多了。”

吕鋆峰并没有在“你现在这样”上多想,只觉得做艺人确实不错,光鲜亮丽还赚得多,但他实在接受不了自己所有的隐私都暴露在灯光下的感觉,还是很果断的拒绝了,但那个经纪人不死心,临走时又塞给他一张名片,说是期待他想通的那天。

 刚送走了两人,赵志伟就从他手里抽走名片丢进了垃圾桶:“想跳槽?没门儿。”

吕鋆峰无所谓的耸了下肩,看得出来赵志伟有些醉了,那个老板是个东北老爷们儿,酒量不是一般的好。

“我开车还是你叫司机?”没等赵志伟回答,吕鋆峰又自己说道,“算了,我开吧,你负责人工导航。”

赵志伟点点头,他对这个安排很是满意。

吕鋆峰开始有些担心他这个状态还能不能认清路,但赵志伟一路上都很及时地告诉他往哪里拐,走哪条车道,他就放心地跟着开了。可是当吕鋆峰看到眼前亮着灯的四个大字——“天璇华苑”时,他已经不想再喊“我艹”了,只恨自己是个路痴,而且天一黑就升级为路瞎。

还在小区大门外,吕鋆峰就把车熄了火。

“你自己叫司机吧,我不管了。”说着就要下车。

“我不想回去。”

“不想回家你可以去酒店啊。”

“也不想去。”

“那你想去哪儿?我家?”

赵志伟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但还是认真地盯着他点了点头。

“那行,你住我家,”吕鋆峰叹了叹气,从裤兜里掏出钥匙递给他,“我去住酒店。”

“那我也住酒店。”

“你就非要跟着我?”

“嗯。”

“行行行…..不过有一点提前说好,”吕鋆峰强装出云淡风轻地样子想掩饰自己的局促,“今天不做,你也…别碰我。”

“好。”

没想到赵志伟答应得如此利索,吕鋆峰这下也没办法了,又发动了车开进了小区,而赵志伟像个恶作剧得趁的孩子一样,偷瞄了吕鋆峰一眼,转回头去还忍不住地偷笑。

赵志伟说到做到,从下车起连碰都没碰吕鋆峰一下,睡觉也主动去了沙发上,最后还是吕鋆峰看不下去他将近一米九的个头蜷在那儿了,把他叫去了卧室。即便同床共枕了赵志伟还是很安分,酒精的作用下他很快就睡着了,倒是吕鋆峰有些莫名地失落,揉着有些吃撑的肚子开始胡思乱想。

老流氓突然正经了怎么还不习惯了?

自己怕不是有受虐倾向吧?!

不不不,不可能!我就是惊讶他还有这样一面。

话说这赵志伟喝醉后好像还挺可爱?

 

刚想到这里,赵志伟一个翻身过来,大手就拍在了吕鋆峰的屁股上。

 

呸!再可爱也掩盖不了禽兽的本性!


——————————

恭喜小包解锁赵老板的新属性(*/∇\*)

评论(17)
热度(267)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