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第十二章)

#非真人现实向,bug横生,ooc遍地

#一夜情梗,私设年龄差为7岁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第十二章

 

赵志伟万万没想到,自己人到三十居然还纯情了一把。


两人在一起后,为了照顾吕鋆峰的心情,有第三人在的场合赵志伟都跟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甚至比没在一起时还要安分。早上,赵志伟接吕鋆峰去公司,吕鋆峰在离公司还有半条街的地方下车。晚上吃完饭,送吕鋆峰回家,赵志伟连楼都不上去。倒不是吕鋆峰不愿意跟他亲热,是他自己先觉得下不了手。


明明是连床都上过的了,可现在却跟高中生早恋似的,而全公司的人都是班主任,不过这些班主任的地位可以说是非常低了。周末,赵志伟带吕鋆峰去看电影,为了避免被公司的人遇到,全公司都被安排了加班,看透一切的程秘书只能在背地里小声逼逼。


其实并不用这么大费周章,毕竟他俩看电影都是包场的,可赵志伟就是想尽量让吕鋆峰安心一点,再安心一点。

从电影院出来时天已经擦黑了。

“晚上想吃什么?”

“去超市买些菜吧,实在不想到外面吃了。”

“可…我不会做饭….”

“我也没说让你做啊。”

“那谁来做?”

总裁大人自从陷入爱情后智商是一天不如一天,吕鋆峰都懒得帮他“指点迷津”了,低头划拉着手机不理他,去超市的路都走了一半了,赵志伟才茅塞顿开地惊讶道:“你会做饭!?”

“会做饭很奇怪吗?”

“没有没有,就是觉得很惊喜。”

这份惊喜一直持续到吕鋆峰把他轰出厨房,这种被小朋友照顾的感觉虽然十分幸福,但赵志伟还是觉得应该由自己来照顾他才对,所以,上进心以及学习能力执行能力都超强的赵总裁,立刻安排了人去帮自己采购厨房需要的一切用品,并找到一位星级厨师朋友,准备学习做饭。


听着厨房里传来切菜声和刺啦刺啦的炒菜声,赵志伟的肚子也跟着叫唤上了,偷偷瞄着厨房里动静,看到吕鋆峰关上抽油烟机解了围裙,立马进去帮着端菜出来。


吕鋆峰做的菜都很清淡,即便是荤菜也不油腻,虽然没有外面卖的精致,但却是满满的家的味道。赵志伟很早就自己一个人出来住了,赵妈也不是个对烹饪很感兴趣的人,家里都是有专业厨师在做饭的,他记忆中这样的场景,只有寥寥几次,还能依稀想起来都实属不易。

“怎么不吃啊,是看着很没食欲吧,在家里给爷爷奶奶做饭做习惯了,年纪大的人吃不了太重的味道。”

“我就是沉浸在兴奋中有点缓不过来。”

“行,那你继续沉浸,”吕鋆峰说着就把几个盘子都往自己怀里拉,“正好没人跟我抢了。”

“别别别!我也要吃!”

吕鋆峰被他略带撒娇的语气逗笑了,这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小朋友的人,最近是越来越像幼儿园都还没毕业的孩子了。


“哎呀…撑死我了。”吕鋆峰擦擦嘴,往沙发上一躺。

“我也吃得有些多,真的很好吃。”

“那你去洗碗消化一下吧。”

“……好。”


“唉,我觉得我需要运动运动消化一下。”

赵志伟刚从厨房出来,就听到‘’吕鋆峰一声长叹。

“遛弯去?”

“懒得出去。”

“那你在客厅来套广播体操?”

“你真的是赵志伟吗?”

“这….还有假的?”

“真的赵志伟在我说这话时,一定会接一句‘那我们来点床上运动’。”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

“嗯哼~你最近真的是太不正常了。”

“怎么样是正常的?”赵志伟走近了,一条腿跪在沙发上,附身将吕鋆峰整个人都压在身下,“这样?”

这般耍流氓的动作,赵志伟竟是一本正经地做了出来,吕鋆峰都不知道该怎么笑了。

“是不是,怕我会拒绝你?”

“我是怕你生气。”

“为什么要生气,这个本来就是很正常的需求啊。”

“我不想逼你去做你不喜欢的任何事。”

“我有说过不喜欢吗?”吕鋆峰挑眉问道,“虽然只有过两次,但必须承认你的技术还是很好的,不愧是约炮老手。”

“嘶…这话听着怎么怪怪的呢,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我就是觉得我有点亏。”

“我才亏呢,这些年净在别人身上浪费时间了,以后可都得在你这睡回来。”赵志伟说着就把人从沙发上打横抱起去了卧室。


第一次,两个人都全身心地一起投入到一场欢爱中,区别于前两次的温柔对待,让吕鋆峰一点点地沉沦。

身体攀登到顶峰时,吕鋆峰情不自禁地喊出了赵志伟的名字,赵志伟低头吻掉了他眼角渗出的水光。看来,自己是真的走进他心里了。


高潮的余韵已经消退,吕鋆峰躺在赵志伟的臂弯,盯着天花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累不累?”

吕鋆峰刚作势要摇头,结果又看着赵志伟的眼睛点点头。

“那…我明天可以不上班吗?”

什么叫恃宠而骄?什么叫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就是。

“不工作可以,但你必须去公司,我要随时随地都能看到你。”


第二天吕鋆峰还是乖乖跟着赵志伟去上班了,虽然赵志伟那么说了,要是不忙的话吕鋆峰可能还坐得住,可偏偏这天有个大公司会来谈合作的项目,真要他干坐着什么都不做,他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


等见到对方公司派来的人,赵志伟一下子就火了,而吕鋆峰还不得不很热情地跟人家打招呼,因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曾经追求过他的海归学长——陈铭洋。

赵志伟当场就黑了脸,丢下一句“不谈了”直接转身走人。吕鋆峰也顾不上去追他,赶紧先给人道歉。

“实在不好意思学长,我们总裁他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容易喜怒无常,这次的合作我们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所以是一定不会放弃的,我先去劝劝总裁,等他调整好了我们再定时间洽谈,可以吗?”

跟着来的助理和一个部门经理脸色十分不好,陈铭洋倒是很大度的点点头道:“OK,那我们之后电话联系。”

“好的,谢谢学长,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吕鋆峰说完便往办公室赶去。这次的合作方是个他们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领域的一家势力很大的上市公司,能合作成功对公司的发展有很大的助力,他没想到在这样重要的一个项目上,赵志伟还会如此意气用事。


“总裁,你——”

“你不用说了,我就是不想跟他合作。”

“那公司又不是他的,他也就是这次会来,等项目签下来后,哪还有机会见他。”

“我就是不想让你跟他扯上一丁点的关系。”

“这样吧,再谈的时候,我不去了,总行了吧。”

“不可能,我跟他没法好好谈,我会忍不住提价开条件的。”

“要是他们换个人来呢?”

“行了,你别跟我说这事了,不谈就是不谈,我这突然翻脸走了,估计也不会再谈了,我也不缺这么一个合作商。”


吕鋆峰也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赵志伟都是听不进去了,刚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就收到了陈铭洋发来的消息。

“赵总是你男朋友吧?”

“学长……”

“看来让我猜中了。没想到啊,我一个早就被你拒绝了的人,也能让他吃醋吃成这样,跟他在一起,你过得很累吧?”

“他对我很好的。”

“你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怕你被人欺负了。”

“真的没有,谢谢学长,总是这么关心我。还有今天的事,也很谢谢。”

“你要真想谢我就请我吃饭吧。”

“这个我……”

“你不会连一顿饭的不舍得吧,要怕他生气你也可以他一起啊。”

带他一起?怕不是那个餐厅都得让赵志伟给拆了。

吕鋆峰还犹豫着要怎么拒绝,陈铭洋又说:

“你要是答应了,这次的项目不用谈了直接签合同,你们公司所有条件我们都接受。”

“那下次可不可以换个人来…...”

“没问题,这个项目我可以全权交给别的人负责,而且以后我也不会插手跟你们公司的合作。”

“那好,我答应了,时间地点学长你来定吧。”

“OK,那就今天晚上七点,我让司机提前去接你。”

“不用麻烦的,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

“怕你找不到地方。这样好了,你下了班来我公司,我们一起过去。”

“好的。”

“晚上见。”

“嗯,晚上见。”


背着赵志伟约了陈铭洋后,吕鋆峰一下午都胆战心惊地在想要怎么瞒着赵志伟去赴约,赵志伟叫他一声都把他吓了一大跳。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马上就下班了,晚上又想吃的吗?”

“我晚上有点事。”

“什么事?”

“就我大学室友要出去聚一聚。”

“怎么不挑个周末聚。”

“因为有个哥们毕业就回老家工作了,这好不容易来一趟,大家就临时定的时间。”

“那行,在哪个饭店?我送你过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吧,江耀也去,你万一看见他又得打翻一醋缸。”

“…...我让司机送你。”赵志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算了,这路上堵的,还不如坐地铁快呢。”

“好吧。”

下班铃这时响了起来,吕鋆峰收拾好了桌子上的东西,就准备离开,都走到办公室的门口了,赵志伟又叫住了他。

“把家里钥匙给我。”

吕鋆峰拐回去把钥匙放在他的桌上。

“那我走了。”

“嗯。”

刚走出去两步,赵志伟又喊他。

“等一下。”

“还有事?”

“十一点前必须回来。”

“好~”

吕鋆峰看着赵志伟指了指门口,见他点了头才转身走。

“大峰。”

“又怎么了?”吕鋆峰现在才意识到,瞒着赵志伟并不难,难的是让他放自己走。

“你过来亲我一下。”

吕鋆峰无奈地叹了口气,第三次拐回去走到他身边,俯身在人的左右脸颊以及嘴唇上各啄了一下。

“好了吧?”

赵志伟抿嘴笑着不说话。

“我可以走了吧总裁大人?”

“走吧走吧,赶紧走。”

第三次,吕鋆峰终于成功通关“办公室逃脱”。


吕鋆峰不在,赵志伟也不急着下班了,把手头的工作都处理完后又看了会儿财经新闻才离开公司,随便找了个饭店进去,巧的是碰到了程秘书一个人在吃饭。

“总裁!这么巧。”

“你怎么自己一个人?”

“我约了朋友,结果她临时有事来不了。您怎么也一个人?小吕呢?”

“他跟同学聚餐去了。”

“得,您要不嫌弃,咱俩凑一桌吃好了。”

“行。”

赵志伟坐下刚点了餐,程秘书又问道:“您怎么没送他去啊?”

“他嫌开车路上堵,自己坐地铁去了。”

“坐地铁?可我见…....”程秘书话说一半突然觉得不太合适,又把话咽了回去,但已经晚了。

“你见什么了?”

“没,没什么,我应该看错了。”

“说。”赵志伟这一个字十足的气场里还带着些怒意,程秘书拿叉子的手都有些抖了。

“就我下班刚出公司,看见小吕打了辆车走了…..但是离得挺远的,我也没看是不是脸,只看到衣服和背影跟他很像…..”

赵志伟舔着后槽牙盯着桌上的水杯看了一会儿,直接起身走人。

程秘书用头磕着桌子后悔自己多嘴,顺便肉疼一会还得帮赵志伟买单。


回到车上,赵志伟几次想给吕鋆峰打电话问他在哪,最后都没拨出去,手指不停地来回划着手机,突然间看到了打车app。这还是之前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时吕鋆峰下载的,因为都喝了点酒没法开车了,叫司机来又要等好久,而吕鋆峰的手机刚好没电了,就拿他的手机下载了叫了个车,上面登录的账号也是吕鋆峰的。

赵志伟点开那个app,在看到行程里最上面那条的到达地点后,暴起青筋的拳头便重重地砸在了方向盘上……




评论(23)
热度(250)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