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一睡钟情(第七章)

#非真人现实向,bug横生,ooc遍地

#一夜情梗,私设年龄差为7岁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十七章     十八章

十九章     二十章     番外二(上)   番外二(下)

二十一章   二十二章   番外三



 

第七章

 

 

“这一天可比我一年挣得多哈。”

吕鋆峰自言自语了句后把支票折了一下放到了钱包里。

 

这个酒店离Z.V.很近,走路都用不了二十分钟,不过吕鋆峰盯着地图看了一会儿又摸了摸酸痛的腰,还是决定打车过去。

 

吕鋆峰推门进去的时候,赵志伟正腿搭在桌子上闭着眼小憩,听到开门的声音一下子就被惊醒了。

“你怎么来了?!”

我靠?睡完就想开了我?这是要上演拔吊无情?

“怕你起不来,都给你请好假了。”

呃….不好意思,想多了。

“请过假了啊,那…那我走了。”

吕鋆峰现在是有些不好意思面对赵志伟的,虽然昨天也喝了酒,可发生的事情他都记得清清楚楚。

“等一下!”

“有事?我这算是休带薪假,加班是要给加班费的啊。”

“下周我弟十八岁生日,晚宴上我爸让我必须带个人回去,今天先去给你把定制礼服的那里把尺寸量一下。”

“不是吧你…..就算你找人挡枪也应该去找程秘书吧?带我去你是诚心跟你爸过不去吗?”

“他知道我喜欢男的。”

“!!!”

“我很早就跟家里出柜了,当时我就明确告诉我爸,家里的产业我以后一分不要都给我弟,所以他们也不要干涉我的个人问题,不然你以为我干嘛拼死拼活地自己创业?我不知道混吃等死舒服啊?而且我开这公司我爸也没出过一分钱,刚开始的投资商都是我一个一个求着拉进来的,他不仅没有帮过我,当初还和我抢生意来着,结果没两年他名下的那个小公司就被我吞并了。”赵志伟说话时是微微带笑的,眼眸中闪动着的傲气是一种站在顶峰的人所独有的,明明笑容是那么地不可一世,可你却感觉不到他有一丁点的自负,因为,他有足够的资本去俯视一切。

吕鋆峰看得有些晃神,赵志伟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

“走吧。”

“去…去哪?”

“去宴会啊。”

“我没答应要去吧?!”

“算你加班的,有加班费。”

“我——-”

“双倍。”

“……不对啊,不是下周吗?现在去什么宴会啊?”

“我的早宴。”赵志伟边走边说道,“早上五点起来到现在我都还没吃饭呢。”
“那你起这么早都干什么了?”

“补觉。”

喵喵喵???

“当老板就是好啊,上班时间想吃饭就吃饭,想走就走,唉……”吕鋆峰小声嘀咕着。

赵志伟没说什么,这是他自成立公司以来第二次因私事在工作时间离开办公室,第一次是他弟弟出车祸,但他不想说这些,他不想让吕鋆峰知道自己因为他而失眠,这对于一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来说是很丢脸的事了。

昨天做完后,吕鋆峰睡得不省人事,赵志伟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难以入眠。刚过凌晨他就起来了,坐在沙发上点了一支烟,想麻痹一下自己的大脑,但好些年没碰过烟这种东西,只吸了一口他就皱着眉头把整支烟丢进了烟灰缸里,但也没掐灭,就看着它一点一点地将自己烧成灰烬。

当一切都平静下来后,赵志伟更无法忽视心里的躁动了,那一簇莫名生出的火苗,不急着蔓延也无法浇灭,就慢慢地烘烤着他。在煎熬中坐等到天亮,赵志伟直接便直接去了公司,值班的保安在这个点看到他差点以为是自己没睡醒出现幻觉了,接着又不由得感叹“有这样的老板我们公司不发达才怪”,谁能想到赵志伟坐到办公室后就开打盹,不过他本来确实是想看点文件资料什么的,可困意却偏偏这时候上来了,只用手撑在桌子上就睡着了。


赵志伟所谓的“早宴”,其实就是一杯咖啡加一块三明治,吕鋆峰之前吃过了,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他。明明睡足了,可赵志伟看他还是没什么精神,可能是因为刚玩游戏输了有些不高兴吧。

 刚上了车,吕鋆峰就问他要多久能到。

“有点远,不堵车的话四十分钟。”

而这会儿正好是早高峰。

“好,那我睡会儿。”

“你昨天睡那么早还困?”

我为什么困你心里还没点儿逼数吗?!

吕鋆峰懒得理他,也有些不好意思提起昨天的事,扯了扯安全带,调整了一个舒服些的姿势,面向窗外看了一会儿车来车往才闭上了眼。

 

车缓缓地停了下来。

“到了,起来吧。”

吕鋆峰没有动。

“诶别睡了。”赵志伟碰了碰他的手臂,可人还是没有反应,抬手想去敲他的头,一碰到额头就被那温度给吓到了,虽然人夏天的体温本就高,可吕鋆峰额头的温度还是让赵志伟觉得烫手。

 

赵志伟没再叫他,直接开着车去了医院,最近的一个是公立的大医院,挂号的人能排出第二条长城来的那种,赵志伟犹豫了一下决定去远一些的私人医院。

因为提前打了电话,刚到医院门口,就有护士推着床在等了,医护人员这样太过重视倒是让赵志伟紧张起来。吕鋆峰已经醒了,想自己走,可护士却坚持要他躺在床上推着他去病房,愣是让吕鋆峰有了种自己得了绝症的错觉。好在医生看过后,说没什么大碍,只是普通的着凉感冒,应该是在车上睡觉时吹了空调的缘故,加上昨天体力消耗过度,身体还有些虚。

 

打上了点滴,护士医生纷纷退场,吕鋆峰感觉他们就像是一群赶场的演员。赵志伟去倒水给他喝,吕鋆峰这才注意到这病房还是个套间。

 

啧,有钱人啊。

 

其实吕鋆峰家境还算不错,但也只是普普通通的不错,父母在他五岁时离了婚,后来又各自重组家庭,他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两个老人都有退休金,父母也都会给他生活费,倒是从没有担心过钱的问题。只是,他是真没见过像赵志伟这种大佬级别的土豪。

 

赵志伟从外间进来,把水杯递给他。

“怎么吹着空调睡会儿觉就能烧到39度5了。”

“您这么快就忘了自己干的好事了?”

“……还是你这身体太弱了。”

“身体好的也不一定能受得住您一晚上三次啊。”吕鋆峰这晕晕乎乎地倒是什么都敢说了。

“……怪我怪我,你赶紧睡会儿吧,你这脸色也太差了。”赵志伟感觉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便转移话题催他休息。

吕鋆峰撇撇嘴,高烧让他的头闷沉得厉害,他也很想睡,可手上扎着针不敢乱动,不影响挂水的姿势他都觉得不舒服,最后就凑活平躺着睡了,但没两分钟就又睁开了眼睛。

“唉,睡不着啊,你跟我聊会天儿呗。”

“聊什么?”

“随便啊,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赵志伟想了一下说道:“对了,我前两天看了个新项目感觉有点意思——”

“啊呀你除了工作就没别的了吗!哦对,还有约炮,是吧?”吕鋆峰说完自己就开始笑,赵志伟无奈,看他蔫蔫地模样也不想再怼他,就由他说去吧。

“讲讲你的约炮,啊不,感情史,闲聊嘛还是听八卦比较有意思。”

赵志伟拿着手机给程秘书发消息安排今天的工作,也不看吕鋆峰就说道:“这有什么好说的?”

他的感情史确实没什么好说的,早几年交过两个男朋友,都是两三个月就分手了,原因则是赵志伟觉得他们影响他工作,陪男朋友什么的太浪费时间了,后来他就只找炮友了,会有几个长期的,跟他们做腻了就去找个mb换换口味。就这么简单不做作的“感情史”,赵志伟却不想告诉吕鋆峰,他之前从没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不好的,可认识吕鋆峰之后他就突然想把自己的过去全部刷新重来一遍。

“讲讲前任嘛,你肯定有前任吧?绝对不止一个,你等等,我先猜猜看啊……少说得有四五任吧?”

“…两个。”

“嚯,看不出来啊,您居然还没集够最佳的恋爱次数呢?”

“最佳....恋爱次数?”

“你不知道吗,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人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一次懵懂。赵志伟第一场恋爱确实“懵懂”,人家说喜欢他,他就跟人在一起了,谈了恋爱自己却没有一点恋爱意识,还觉得男朋友很烦。

一次刻骨,也勉强算是了,第二任时,他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什么事都尽量由着对方,就连情侣纹身他也陪着去文了,没刻骨也刻皮了,但这人被他惯坏了,越来越得寸进尺,赵志伟的公司那会儿刚做起来没多久,哪里有那么多精力去伺候祖宗?

这“一次一生”的第三次,赵志伟从没想过,第二场“恋情”结束后,他便不想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了,也做好了打一辈子光棍的准备。


可是啊,一生那么长,总会遇上预料不到的变故,而赵志伟还不知道,他的“变故”此时正躺在床上面容憔悴但一脸八卦地看他走神。






评论(24)
热度(250)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