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架空 天上掉下只包子精(1—2章)

#架空,脑洞产物,与蒸煮无关
#如有bug及ooc,请当做没看见
#如有雷同,我来背锅


目录

01~02章            03~04章           05~06章

07~08章            09~10章           11~14章

15~16章            17~18章           19~20章

21~22章            22章补车           23~24章

25~26章       27章       28章         29章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番外二         番外三(上)      番外三(下)

福利番外车




01

赵志伟是一个舞蹈工作室的老师,周末都是他一周最忙的时候,学生多,课排的很满,他从早到晚都几乎没时间休息,一回到家就一头栽倒在床上,睡到不省人事。

等赵志伟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脑袋清醒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饿!十几个小时没吃没喝,简直要饿疯了,他这两天没怎么在家里呆,厨房冰箱都空空如也,一咬牙换了身衣服,决定去对面小区的一个家常菜馆。这家菜馆菜香价廉,量还足,最重要的是很有家里的味道。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呆久了,都快要忘了家的感觉是什么了。

当赵志伟站在菜馆门口,看着门上写着“家中有事,休业三天”的A4纸时,内心是崩溃的。赵志伟又来到菜馆隔壁的超市门口,想着随便买点吃的填饱肚子得了。

突然,从天而降一个不明物体砸到了他的头上。

“卧槽!谁这么缺德乱丢东西!”赵志伟一手揉着脑门,抬头往楼上看,什么也没看到。

一低头,发现地上有一只粉红色的寿桃包。

赵志伟心中怒号,我都快饿成傻逼了,居然还有人乱丢包子!不吃给我啊!

低头又看了看地上的包子,摇了摇头道:“唉,可惜了。”

赵志伟转身准备去超市,刚迈出一步,就觉得裤子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勾住了,回头一看,地上赫然出现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正太,全身上下只有一条粉色的小内裤,胖乎乎的小手正捏着赵志伟的裤脚。

这这这这特么是什么情况啊!?赵志伟觉得自己可能是饿出幻觉了,揉了揉眼睛再看,眼前的小白团子人畜无害一脸天真,眼睛里还挂着泪花的看着他,甜甜软软的喊了声:

“爹爹~~”

啥?!

 

 

02

 

看着披条毯子坐在沙发上吃薯片吃的正起劲儿的小白团子,赵志伟还是觉得自己没有睡醒,使劲儿地敲了敲脑壳。

“爹爹你怎么了?头痛吗?”

 

赵志伟心中咆哮:我何止头痛,我的头要炸了好吗!!

“....小朋友,你能不能不要叫我爹了?”

“为什么啊爹爹?”

赵志伟暗暗扶额。

“....因为你不是我儿子所以你不能叫我爹爹。”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啊爹爹?”

赵志伟心中感叹:这孩子可,真,有,礼,貌,句句不落下爹爹这俩字儿。

“....叫哥哥吧...”

“好的,哥哥爹~”

“只有哥哥没有爹!”

“那好吧...哥哥~”

 

可算是改过来了。

“哎小孩儿,你到底是谁从哪来的?”

“我是从瑶池掉下来的。”

wtf???

“掉下来的时候吓死我了呢差点以为自己要摔死了吕上仙这酒品也太差了一言不合就掀桌也怪我运气不好翻了一盘子寿桃就我掉到人间来——”

“等!等一下,你说你是哪来的?!!”

“哥哥你是耳朵坏掉了吗,我刚刚不是说了我是从瑶池掉下来的了么,其实我掉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在天上的话我们这种最低级的食物精都活不了多——”

“你你你是妖精??!”

“对啊,我是一只寿桃包,哥哥你不是见过的吗?”

赵志伟头有点晕,默默起身走进了卫生间,一屁股坐在了马桶上,他觉得自己得好好消化消化刚刚听到的内容。

“哥哥你是在里面睡着了吗?”小白团子见赵志伟一直没出来,敲门问到。

赵志伟深吸一口气后打开了门,抱起小白团子就往外走。

“哥哥我们要去哪儿啊?”

“派出所。”

“派出所?有好吃的吗?”

“...有。”

评论(8)
热度(230)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