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钤光】天上掉下只包子精(15~16)

目录

01~02章            03~04章           05~06章

07~08章            09~10章           11~14章

15~16章            17~18章           19~20章

21~22章            22章补车           23~24章

25~26章       27章       28章         29章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番外二         番外三(上)      番外三(下)

福利番外车



——————————————




15                                     

 

因为买衣服费了点时间,赵志伟差不多是踩着上课的点儿到的。

 

一到工作室,迎面而来的一个女老师就跟他打了招呼:“诶志伟,怎么现在才来啊?”

“睡…过头了。”

“这孩子,是你上次带过来的那个吧?这才几天啊,就长了这么多?”

“…小孩儿长得都快。”

就连只见过一次的人都看出了吕鋆峰的变化,赵志伟觉得自己脸有点疼。

“也是,你赶紧去教室吧,学生早都到齐了。”

“好好好,我马上去!”

 

 

赵志伟觉得自己最近做梦有些频繁,而且每个梦的场景都是在古代。

“古装剧看多了?我可就只看过还珠格格啊!”

赵志伟思考了一早上这个问题,课都上的心不在焉的,连吕鋆峰坐在教室后面睡着了都没发现。跟学生们说了再见,赵志伟慢步走到教室后面,蹲下身凝视着吕鋆峰的睡颜。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穿过玻璃洒在吕鋆峰的身上,脸上细细的绒毛都能看的很清楚。

“仔细看,的确是和刚见的那天不太一样了。”不仅仅是个子长高了,连眉眼都有些变化了。     

 

看着看着,赵志伟突然想到,好像就是从遇到吕鋆峰后,他才开始每天做奇怪的梦。所以,做的那些梦跟这小妖精有关?

 

吕鋆峰靠在墙角睡着,脸贴着墙面一点一点的往下滑,猛地落了一下,惊醒了自己。一睁眼就看到蹲着发呆的赵志伟,吕鋆峰两只手直接伸向赵志伟的脸,以报复他总捏自己脸的行为。

 

“你捏我干啥?!”

“那你又干嘛老捏我!”

赵志伟抓着吕鋆峰的手腕,又把两只小手从自己的脸上挪到他的脸上。吕鋆峰又捏了捏自己的脸,点点头道“是比你的手感好点....”

 “是吧是吧~”赵志伟说着也上手去捏。

“不许捏了!!!”

吕鋆峰这一句中气十足,门外路过的一个老师听到了,进来询问。

“这是怎么了?”

“啊...没事没事,我逗他玩呢。”

还不小心给逗炸毛了.....

“那我走了啊志伟,拜拜~”

“拜拜...”

不要走啊......教教我怎么顺毛啊......

 

 

 

 

 

16

 

赵志伟本以为吕鋆峰的生长速度已经够快了,但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几天,吕鋆峰以赵志伟都能明显看出变化的速度飞快成长,而每天晚上的发烧也比之前严重了不少,除了体温升高外,连人都是迷糊的,跟喝多了似的,导致赵志伟每天晚上都过的提心吊胆,一晚上能起来看他好几次,第二天又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去上课。

 

一星期之后吕鋆峰已经是少年模样了,而且不光人长大了,食量也跟着猛涨,每顿饭都吃的赵志伟肝儿疼肉颤。

 

“按你这生长速度,不出这个月我就得叫您爸爸。”

 

其实吕鋆峰也挺苦恼的,他也不想长这么快,每天晚上断片儿不算,还头疼,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在脑子里上演。

 

“没事,你赶紧长吧,给你养老送终了我就解放了。”

“…我是妖,寿命比你长。”

好吧。

“…那你给我养老送终。”

 吕鋆峰表示不是很想理他。

 

赵志伟不敢再带吕鋆峰去工作室了,但总把他关在家里也不是个事。思前想后还是留了钥匙给吕鋆峰,让他没事去附近逛逛。

“不用这个我也能进出啊。”

忘了他会法术了。

“要不是你让我在家呆着等你,我早出去玩了。”

哦,我的锅。

“那你以后想出去就出去吧,早点回来就行。”

“可我现在不想出去了,想跟你去上课….”

“你这一天一个样我怎么带你去啊?”

吕鋆峰蔫蔫的扑在沙发上,连薯片都没心情吃了。

“好啦,我每天尽量早点回来。”赵志伟揉了揉吕鋆峰的头毛,越揉越不想撒手,要是平时这样一直摸他头发,小孩儿早就炸毛了,结果今天却安安分分的任他揉。

 “哟?今天怎么不反抗了?”

“包子?睡着了?”

赵志伟的手一碰到吕鋆峰的脸就被吓到了,这温度,体温计都要爆表了吧?这些天发烧的时候最多也就是人迷迷糊糊的,还没有出现过晕倒的状况。赵志伟来不及多想,直接抱着吕鋆峰进了浴室用温水给他冲身体降温。

 

“…公孙…”

“嗯?醒了?”

“…公孙…回来…”

“吕鋆峰?醒醒?能听到我说话吗?”

 

吕鋆峰仍然没有醒过来,但却突然抱住了赵志伟,动作幅度很大,溅起的水花把赵志伟的衣服沾湿了一大片。

“…不要走….”

“好好好,不走不走。”

 

在水里泡的时间不短了,赵志伟想站起来去拿浴巾,吕鋆峰死死抱着他的胳膊不放开。

“别走…”

“我不走我不走,我就去拿下浴巾,乖。”

赵志伟说着硬是把胳膊从吕鋆峰的怀里给抽了出来,下一秒,吕鋆峰就哇的一声哭了,嘴里还一直重复着别走。赵志伟没办法了,只好抱着湿漉漉的吕鋆峰再去拿浴巾,衣服这下算是湿了个彻底。

 

刚躺到床上没多久,吕鋆峰就猛地坐了起来,吓得赵志伟也跟着坐了起来。

“怎…怎么了?还难受吗?”              

“公…孙…”

“公孙?你是不是梦到什么了?”

吕鋆峰微蹙着眉点点头。

“公孙是谁?”

“好像…是你。”

“我?”

“我梦到你,不对,是公孙死了,我抱着他,旁边的人都在哭,我也很伤心,但是却哭不出来。而且,这是我第二次梦到这个了。”

“你梦里的场景是不是在古代?”

“你怎么知道?”

“我觉得,我们可能在做同样的梦。”

 

 

吕鋆峰把自己最近做的梦里还记得的内容都给赵志伟讲了一遍,可除了这次的以外再没有能相接的事件了。

“应该不是我想多了,只是做的梦还不够。”

“??”

“自从你来了以后,我就开始做这些奇怪的梦,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问题,从明天开始,你在家没事就多睡觉,我在工作室有时间就眯一会儿,然后晚上我们在把这一天梦到的讲出来,这些梦之间肯定有某种联系。”

吕鋆峰还发着烧晕晕乎乎的,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然而第二天晚上赵志伟回来后,两人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

“你讲吧,我没做梦,中午趴在桌上就睡了一会儿,估计是时间太短。”

“我也没…我明明睡了一下午呢….”

“所以,不会是我们两一起睡才会梦到吧?”

 

一定是!

——————————————

这么久没更我有罪!今天双更!等我!


评论(4)
热度(101)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