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钤光】架空 天上掉下只包子精(5-6章)

#架空,脑洞产物,与蒸煮无关
#若有bug及ooc,请当做没看见
#如有雷同,都怪志伟

目录

01~02章            03~04章           05~06章

07~08章            09~10章           11~14章

15~16章            17~18章           19~20章

21~22章            22章补车           23~24章

25~26章       27章       28章         29章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番外二         番外三(上)      番外三(下)

福利番外车




05

赵志伟被强电流冲击过的三观是被饥饿感唤醒的,管你是妖精还是神仙呢,劳资现在要吃东西!眼看着最后一个包子也要进了小妖精的肚子里了,赵志伟借着胳膊长的优势一把抢了回来。

“你不是包子精吗!怎么还吃自己的同类啊!”还吃那么快吃那么多!

“你们人间的包子又没有灵,就是单纯的食物而已啊。” 

赵志伟在心里默默的给眼前的小妖精的头顶打上了“吃货”这个标签,还是大写加粗的。饿极了的赵志伟三五口就解决掉一个包子,虽然是肉馅的,但也根本吃不饱啊!赵志伟内心默默咆哮着去厨房拿了桶泡面出来。刚泡上,小妖精就被香味吸引了过来,趴在桌子边缘扑闪着大眼睛问:

“哥哥这是什么好香啊~”

“泡面。”赵志伟面无表情的回答道,并把泡面往自己怀里这边拉了拉。

“哥哥我也要吃~”

“你还吃?!四个大包子都让你吃了!”

“哥哥~~”

这小祖宗居然使出撒娇这招!然而,赵志伟......还就吃这一套!赵志伟欲哭无泪,平生最抵抗不了的就是别人对他撒娇,更何况是如此白嫩可爱的小正太!

“行了行了,给你!”赵志伟说着把泡面推到了小妖精的面前,回厨房又给自己泡了一碗。

 

赵志伟刚出来,就看到小妖精皱着眉吐舌头——被烫着了,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小妖精你是不是傻啊?这还冒着气儿呢肯定烫啊!”

赵志伟放下了泡面,又去倒了杯凉白开递给了他,小妖精端起水杯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太香了没忍住嘛~”

“吃货!”

小妖精没理他,专心的对着面碗吹着气,腮帮子鼓起来又瘪下去,小嘴嘟起来又收回去。赵志伟心里默叹,真不愧是妖精啊,从小这么好看,长大还得了!?

 

“喂,小妖精,你什么时候回天上去啊?”

“哥哥你不要老叫我小妖精小妖精的,我是有名字的,我叫吕鋆峰!”说着,空气中就飘起三个发着微光的字。

“你们妖精还挺有文化哈。”若不是因为附近有座山叫青鋆山,赵志伟觉得自己肯定不认识这个字。

“诶你不是说你们食物精寿命很短吗,还有功夫给自己取名字呢?”

这个问题算是问住了吕鋆峰,他在想的时候还不忘了先吃口面,歪着头鼓着腮帮子皱着小眉头,一边吃一边想,可惜面都快吃完了也没想出来个什么结果。

“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知道我叫吕鋆峰。”

“好吧,不过你这名字叫着太麻烦,我叫你包子怎么样?”

“随便啦,不叫我小妖精就行。”

“明明就是妖精还不让人说了?”

“那别人天天叫你凡人凡人的你乐意吗?”

  好,赵志伟被堵得无话可说。

 

“等等,你还没回答我你什么时候回去呢?”

“回去就会被吃掉我为什么要回去?”

  很好,很有道理,赵志伟再次无言以对。

“那你不会要一直待在我这儿吧?!”

“嗯!”吕鋆峰回答的理直气壮。

“为什么啊!?”

“因为你是我爹不,哥哥啊~”吕鋆峰差点又喊错了,意识到后赶紧改口。

“我再说最后一次!我!不!是!你!爹!”

吕鋆峰吐了吐舌头继续吃泡面。

一向是唯物主义至上的赵同学,此刻很想朝着四面八方都烧上几柱香,只求召唤出一位老道把沙发上这只小妖精给收了。

 

 

06

 

吃饱喝足的吕鋆峰躺在沙发上鼓捣着赵志伟的手机,没一会儿就玩的溜溜的了。赵志伟把凌乱的房间大致的收拾了一下,看了一眼吕鋆峰,正玩消消乐玩的起劲儿呢,他长叹一口气,转身去浴室洗澡了。

 

等赵志伟出来的时候,某只人形包子已经抱着手机倒在沙发上睡着了,赵志伟本来想叫醒他,可看着他睡着的乖巧模样又没忍心。

 

“真是捡了个活祖宗啊。”赵志伟取了条厚实的毯子给吕鋆峰盖上,坐在他旁边感叹道。

 

虽然赵志伟一直觉得这小家伙烦人,可自从吕鋆峰再次找到他后,他的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安心,这种感觉很熟悉却又很陌生遥远,他心底里其实有一个声音,是想留下吕鋆峰的,可他一个大龄单身汉,虽然工作稳定,但要是总带着个这么大的孩子,这以后还怎么找女朋友?而且,他的年纪现在跟着自己一天乱逛还可以,再大点儿呢,要送他去上学吗?

 

胡思乱想间,赵志伟靠着沙发也睡着了。

 

赵志伟做了个梦。在梦里,他看到一个花园里站着一位蓝衣男子正和一位紫衫女子,好像正说着什么,他想走近了听个墙角,却被一股无形力量牵制着无法靠近,离得太远他听不清也看不清,想着挣脱束缚却又使不上一点力气..... 
























————————————
没错,梦里的蓝衣男子和紫衫女子就是我们的公孙副相和陵光美人啦,不要怪志伟把陵光看成妹子,他可是连自己都没看清的。





评论(8)
热度(146)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