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炸号 wb:嗑死我了
 

【执峰钤光】包子精 番外二之我等你

 

目录

01~02章            03~04章           05~06章

07~08章            09~10章           11~14章

15~16章            17~18章           19~20章

21~22章            22章补车           23~24章

25~26章       27章       28章         29章           

 番外一(上)       番外一(下)     

番外二         番外三(上)      番外三(下)

福利番外车


 

————————

 

周末是赵志伟最忙的时候,早上下午都有大课不说,还都是些小学初中的孩子,闹腾的厉害。

周末是吕鋆峰最无聊的时候,因为赵志伟总是早出晚归,回来后又累到不想动,两个人只能喊外卖。

赵志伟回到家里的时候,吕鋆峰正坐在沙发上抱着个巨大的包子形抱枕流着口水睡得香呢。每个周末回来看到这个场景,赵志伟心里都甜得不行。

“嗯?你回来啦,累不累?先洗个澡去?”

赵志伟一把就将眼前的人整个揽进了怀里:“抱着你就不累了,现在就算让我抱着你做下蹲起我都不带喘的。”

“你有本事就做啊。”吕鋆峰笑道。

赵志伟俯下身把吕鋆峰抱了起来,不过并没有做下蹲起,而是把人抱到了浴室,放在洗手台上。

两个人四目相对,也不说话,就这么安静的看着对方。

“等以后我老得满脸皱纹了,抱不动你了,你会不会嫌我啊?”赵志伟摩挲着吕鋆峰的脸颊突然问到。

“你现在也满脸的褶子,我不也没嫌弃你么?”吕鋆峰说完就咯咯笑了起来,赵志伟佯装生气,咬了他鼻尖一口。

吕鋆峰搂着赵志伟,在他唇角落下一个轻吻:“这一世我说了要陪你走完,自然不会只让你自己变老,我会陪你一起,等五六十年以后,我们都会变成满脸皱纹伛偻驼背的老爷爷,但那也是最般配的一对糟老头儿,我们谁也不许嫌弃谁。”

“好。”

在浴室运动与床上运动结束后,吕鋆峰窝在赵志伟怀里盯着天花板发呆,倒是赵志伟迷迷糊糊的快睡着了。

“你说,等你转世成了仙,我们就都长生不老了,那你几千年几万年都只看着我这么一个人,会不会觉得烦啊?”

吕鋆峰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把赵志伟的瞌睡虫都给吓跑了,揉了揉他的头发道:“这个说不准,只是想着你我能熬过一千年,这要是看着你的话,我大概能只熬过一千万年吧。”

“一千万年?你还真当神仙能永生啊?”

“难道不是么!”

“当然不是啊,神仙的寿命是要看修为的,以我现在的修为也就活个二三十万岁的,还没我爹年纪大呢,这等你去天界了啊,我就更没心思修炼了,飞升上神什么的估计也没戏了。”吕鋆峰笑着吐了吐舌头,往赵志伟怀里蹭了蹭。

“你要是这样,那等你不在了我可是要去找别的人了。”赵志伟故意逗他。

“你敢!”
关于逗吕鋆峰这件上,赵志伟总是一逗一个准。

“你人都没了还管的着?等我去了天上我肯定天天特勤快的修炼,没几天就得超过你了。”

“嘁,本仙君可是全天界里飞升上仙时年纪最小的!我的仙资那是你能赶上的?”吕鋆峰一脸的小得意,赵志伟笑着“奉承”到:“那肯定是赶不上,所以仙君你能不能等等我?”

“唉,既然你都这么求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等上一会儿吧。”

“就一会儿啊,我跟不上怎么办。”

“那就再等一会儿再再一会儿,直到你追上我的。”

“傻瓜。”

两人相拥而眠。

§

赵志伟这世结束后,吕鋆峰也跟着他去了冥界。为了给赵志伟转仙胎,查杰特地从长离山回了冥界。两个人并肩站在命轮前,看着赵志伟入了仙轨,投胎于一个低阶小仙之妻的腹中。

“我哥怎么给他安排了这么一户人家?这仙阶也太低了吧,他以后与生而来的仙力肯定特低,得练多久才赶上我啊!”

“知足吧,他一个无为无名的凡人,能转世为仙已是罕有,若要再投于上仙之门,怕是你兄长那边也不好做。”

“什么不好做!他就是爱欺负我。”

查杰淡笑道:“他这世的胸口会有一颗朱砂痣,那是对记忆的封印,如果有什么突发的情况,你便除了这痣,若不除,到他成年之日这痣也会自己消失,记忆也自然会恢复。”

“成年?!”神仙可是千年才成年的啊喂!

“怎么?你还打算拉着一个未成年恩恩爱爱?”

“这...当然没有!”

但是这一千年也太久了吧,吕鋆峰欲哭无泪。

算了,就算没有前世的记忆,我也能让你心悦我!

赵志伟你要是敢喜欢别的人你就完了!

你要是敢不喜欢我你就死定了!

吕鋆峰一肚子闷气地跑回天界去等赵志伟出世了,等着急了还偷偷去那个小仙的府邸里去瞧了瞧。还有一个月,这一个月后还有一千年。

一千年嘛,不算什么的。

公孙,上一世你等了我一千年,这一世,换我等你。

————————————
突然想起写真人的一些禁忌,所以公孙在凡间的这一世结束的时候没有具体写出来,本来还打算来颗虐糖呢,但还是算了吧。

评论(5)
热度(71)
© 苍苍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